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6, 2014

04:03:2014

Update by Sheldan Nidle for the Spiritual Hierarchy and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Sheldan Nidle – 04:03:2014

10 Etznab, 1 Ceh, 10 Caban

Selamat Bratzo!(天狼星语,“处在满意中”)现在我们带着一些消息回来。(货币)重估值的事情继续向前推进,许多新货币已经准备好发行和兑换。这是黑暗阴谋集团的权力正在减弱的另一个迹象。在另一个前线上,国际银行业新规则的最终措辞已经获得批准。这些新规则将要通向一些调查,这些调查会允许政府可以打破非法的银行业大机构,这些机构在二战后阶段(1945-2013)制造了全球欺诈。他们以贪婪为基础的操纵和共同的掩盖是在这个时间段众多“战争”的真正起因。当前,基础广泛的政府间联合和有良好职位的个人们正合法地证明这些欺诈的起因,并为逮捕和许多银行业的崩溃提供所需的证据。随着新政府的出现以及繁荣项目开始铺开,这些将加速。然而,这一系列行动仅仅是一个开始。

全球大赦年伴随着新政府的出现,将会把新旧个人债务一扫而空,并为繁荣成为规范铺平道路。财富的重新分配会与之前受压制的技术的公布一块进行,并为你们提供一种修复你们生活的世界上许多痛苦的侵入的方式。这些行动会转变你们的空气,并提供手段可以清理你们受污染的海洋和大陆。然后你们可以聚到一起并发展那些和平和全球合作可以提供的事情。紧随这些事情之后的是大揭露的事情。我们将给你们合作的更多理由,并开始拆除那些长久以来分隔你们的事物。你们扬升大师们即将带来的课程将进一步给予一些例子,解释这各种行动的重要性。你们在一起是一个团队,可以很容易地解决你们作为一个团结的人们所面对的许多眼前的问题。然后你们可以真正欣赏过去利莫里亚和亚特兰蒂斯的奇迹。

亚特兰蒂斯有许多核心信仰最终导致了一万三千多年前她的灭亡。然而,在所有这黑暗中间也有一些好的因素。你们是这两个古老社会的孩子,你们很快就要与那些亚特兰斯毁灭中所幸存的人们团聚,并了解许多你当前不理解的事情。此外,你们也会从阿加森所收集的智慧中学习。这些互动将会给予你们有关你们历史的宏大的感觉,并被添加到你们扬升大师所教授的奇妙的课程中。我们也会在其中添加我们自己的智慧。用你们所发现的知识来打造你们自己的银河社会。有这些在手,一旦你们完成了转变成全意识,然后你们可以继续前进并仔细地计划一个议程。这新太阳系星际国度将会有许多责任。你们将帮助确保银河和平并加速推进这个银河系进入光中。

现在,在你们领域中所发生的事情是一个快速的过渡,这过渡会驱逐黑暗,并使你们可以形成一个全球行动把这个现实推进到光中!这个项目是天堂所颁布的,并由分配给这个珍贵的世界的各种各样的兄弟姐妹们所实施。它们中每一个都以其自己的方式结合起来推进一些项目,鼓励许多人勇敢地前进并面对黑暗力量。我们已经通过确保他们各种行动的方法来协助他们建立网络,通过这网络正推倒黑暗力量极其众多仆从。许多秘密组织和东西方的古老家族已进一步提供资源来确保这互相联系的行动的总体成功。当前,这些事件正在形成并准备好转化。在这即将到来的时间里,你们就要看到一些行动,这些行动既会使你们震惊又会带给你们一个深深的内在喜悦,这喜悦是有关于你们世界是如何改变得更好!

哈利路亚!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们!我们在喜悦中到来!事件现在正在发生,这些事件是一个过程的实际开始,这个过程带来自由、繁荣和新政府。这个操作是允许我们开始解释许多至关重要的事实。你通常只有在死了以后才能发现这些正确的感知。全意识就是改变这一点,并允许你们直接与全球的阿卡西记录以及你自己的阿卡西记录连接。因此,你需要为(转变)那些由阿努那奇和他们的地球仆从们强加给你们的错误的感知做好准备。在这许多讲座中我们的目的是完全解释黑暗力量所作所为,向你们展示说了什么,以及在什么样的上下文中这些话被说出的。这个知识是使你们可以更好地理解这么久以来真实发生的事情。这也会让你们看到我们从天堂给予的消息实际上在范围上是如此的相似。

你们每一个人理解蕴含在这些消息中的绝对的简易性的至关重要。我们都是一个大规模意识集体的一部分。我们使用我们的个人面向来做善行善举以及神圣的服务。我们完全理解这集体的本质。神圣的爱和光是组成我们无数灵魂的材料。每一个面向包含着一系列特殊的注解。一块,我们产生了神圣的和谐。这个神圣的音乐是你在天堂中所听到的。在物理性中,我们带着这一点来以不同的方式产生和谐,通常叫做“天体音乐”。每一个世界拥有其独特的音调。我们把这些音调结合来产生一个美妙的旋律,这旋律鼓励所有形式的有情生命繁荣。我们成为我们家乡世界和其他星球受祝福的管理员,这些星球是一个太阳的行星系统。我们把爱和光带给物理性。

你们需要改变你们有限意识,并在一个很大程度上显现你真正是谁好你真正是什么。我们的任务首先是矫正使你们束缚于这种受限意识的那些感觉,然后让你们做好准备,把你们的现实显现成一个充满爱、喜悦、自由和神圣责任的现实。服务是一个充满恩典的行动。它展示着你内心感觉的逻辑是如何工作的。我们每一个人,一旦我们接纳了我们服务的神圣本质,都受到长久以来居住在这个神圣现实的扬升大师们的培训。我们现在打算教导你们我们集体所学的核心精华。这会被温柔地充满爱地完成。你们需要学习很多东西。这最初的课程仅仅是个开始。我们的管理此刻开始,并将在我们共同的伟大努力下传授智慧和光。

今天,我们给你们简要回顾了所正展开的事情。你们的领域处在加速转变的过程中。许多事件已经准备好发生了。这些会开始重大的转变,这转变会使我们可以登陆并使你们的扬升大师们可以给予一系列最急需的课程。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xiaohaozi 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