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1, 2014

18.03.2014


  March 18, 2014

问候!我们带着一些极好的消息回来了!在继续取得进展!黑暗阴谋集团已经到了一个需要投降的境地。所有扰乱光的力量的策略都彻底失败了。一个设定好的计划现在开始生效,来分发重估值基金,并让你们为你们的繁荣基金做好准备。这些努力也将交付一个新的银行体系,这个银行体系建立在几年前就达成一致的申报制度上。这些制度将会改变银行运作的方式,并严格地限制任何种类的银行诈骗行为。当所有这些完成时,那时新政府可以自由合法地显化。这新政府将会废止个人税,并使得新商业环境可以出现。在这个公平的环境中,当前受压制的发明能够出现。这些装置将会清理你们的空气、水和天空,并使正式揭露我们的神圣庄严任务成为可能。第一次接触是要允许登陆,并开始导师计划,这会引领你们通向全意识。在这个会建立,将会重新将阿加森介绍给你们。


阿加森人生活在一个最美丽的领域,在过去一万三千年里一直照看着你们。在他们的照看下,你们世界的扬升大师们兴起了。这极大数量的兄弟姐妹致力于使这个星球回归于光。他们每一个人都对你们意识到的灵性成长做出了贡献。不管是在阿努纳奇还是他们大量的仆从的束缚下,你们一直被限制难以容易地跟随这些伟大的灵性大师们的智慧。因此,你们许多的祖先们被迫采纳有利于黑暗力量及其阿努纳奇大师们的观念信仰。逐渐地,扬升大师们和他们的阿加森盟友在你们的灵性事物上照耀越来越多的光。在20年前,我们大规模到来,使这个运动可以取得灵性上的势头。就是这个神圣庄严能量使对黑暗力量的伟大胜利变得可能。协助我们所有人的是那些令黑暗力量闻风丧胆的个体们,这些人打算结束黑暗力量的对这个领域的长期统治。


我们现在站在显化事件的最边缘,这些事件是你们自由和新政府出现的真正序幕。许多要素正在进行,这些要素已经合法地迫使黑暗力量让渡其权力的大部分,并阻止大规模世界战争发生。接下来的步骤是结束纸币的力量,将银行家们从它们的谎言中摇晃出来。这些行动将要为永久繁荣搭建舞台,这繁荣会转化全球的贫穷和无家可归。用大赦来取代这些可怕的场景,这将使所有人超越当前的求生模式,并最终来到一起创造性地解决污染和显而易见的堕落,这曾经处在将你们送往灭亡的边缘了。我们现在就要与这样的人类互动,这样的人类已经准备好了接纳其与生俱来的灵性以及拯救和保护盖娅的内在渴望。当你准备好与你们的地心兄弟姐妹们团聚时,这将会更好地服务于你们。


这些事件会使我们与你们的接触变得重要。随着你们开始扩展出来,重新取回你们的灵性本质,你们也将与你们真正是谁重新连接。你们最初的利莫里亚社会最初是建立在你们从其他星球带回来的模型基础上的。这个模型现在在利莫里亚仍然有效。你们将一块打造一个新的银河社会原型,这个原型具体表达存在于整个银河联邦的所有各种形式的银河社会。这是为什么对我们来说使你们回归到之前的全意识状态如此至关重要。然后,你们可以制造一个变体,这个变体展示遍及这个银河系存在的活力。这个新的星际国度注定要创造一个自然的能量,这能量最终会粘牢这个银河系。沉浸在这伟大的光中,我们要做许多事情来展开造物主的神圣计划。你们对于之前的安查拉人的任务是将会成为一个智慧的例子,这智慧是你们在你们持续了一万三千年的长夜中所积累的。


问候!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从阿加森带着好消息前来!那些就要转变你们世界的事件已经在这了。许多拖延事件显化的插曲现在已经成为过去的事情了。最初几个要显化的事件包括全球的货币和金融系统。这后二战世界一直受许多主要的国家和银行的摆布。这些机构最近被我们的代表们强迫变得宽厚一些。祝福所有人,请知晓精神体已经取得了进展,光已经变得更强大了!新金融系统的诞生,正在被揭示,将带给你们伟大的繁荣,使得由个人债务的蹂躏所铸造的镣铐可以被移除。一个可以使你们进入一个超越金钱的领域的方法已经优雅地开始了。这个领域就要让你们为你们受祝福的转化成全意识做好准备。


自从你们被抛入受限意识中,然后任由黑暗力量的摆布,你们已经成为了仇恨、分化和战争的受害者。你们的祖先为无数时代的人们讲述这些令人遗憾的传说,直到它似乎成为了正常的事情。你们充满着天堂的爱和光。你们的命运不是要毫无必要地在黑暗力量的操纵的手中受苦。而是要再次成长进入光中,并成无尽的虐待中解放。然后,你们就要意识到你们的力量,并用我们的监督来将你们推入到光中,并接纳伟大礼物,你们当前正带着神圣的优雅接纳这礼物。那些一直如此勤奋努力工作的人们感到非常喜悦,他们神圣的任务给你们从黑暗力量的可憎的魔爪中解放出来的方法。狂欢的时间到来了。受到祝福并准备后接纳这些辉煌的庄严的事件。 


我们做好准备了,在正确吉利的时间里,准备好向你们演讲并给出众多的洞见,这些演讲和洞见可以在你们通向全意识的最后行程中最好地引导你们。这个银河事件就要给予你们许多特殊的能力。你们需要有分配给你们的人们(导师),他们可以很容易地架起通向一个最令人兴奋的新现实的桥梁。我们欢庆现在发生在你们每一个人身上的事情。这最后辉煌的冲刺将给出一整套有关你们是谁以及为什么来这的信息。这会允许你们更好地理解现在在盖娅夫人身上所正发生的事情以及你们如何能够协助她来保护无数的生态系统,这些生态系统既存在于地表也存在于地心世界。这信息会让你们为与灵性家人和空间家人的团聚做好准备。因此,欢庆吧,向着天堂和我们的神圣庄严的造物主唱和萨那吧!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今天,我们带给你们在你们周围所正展开的事情的一个简短的回顾。请保持优雅,并做好准备接受所如此精彩地给予你们的事情。这些正发生的变化仅仅是我们的到来和你们正式转变成全意识光之存有的先导。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