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14, 2014

11:03:2014

Update by Sheldan Nidle for the Spiritual Hierarchy and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Sheldan Nidle – 11:03:2014


问候!我们回来有更多的消息要说!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事件开始显化。这些事件是你们全球繁荣的关键,包括一系列货币重新估值,为万众期待的全球货币重置做准备。紧随其后的就是世界范围内回归到金本位。所有这些行动将拼出你们所熟知的美联储银行这个私有公司的灭亡。这个实体的收缩将为联储纸币Federal Reserve Note, 译注就是现在的美元的终结创造理由。这主要是为了为美国和世界打造新政府。另外一个主要的转折点将会是交付圣哲曼世界信托繁荣基金这些事件将会使正式揭露我们的舰队的存在变得可能我们观察着这些事件并知晓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第一次接触日益临近。我们的大规模登陆仅仅是在你们转变成全意识光之存有的伟大转变之前的最后几个步骤。


规模登陆将使你们可以和你们的导师相见。每一位导师都受到了完整的训练并做好准备帮助你们成功地转变成全意识。你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培养对你们导师深深的信任并开始一个转变你们许多核心信仰的过程。这将是你们可以发现许多有关你们这一生和前世的许多事情这些事情是当前你们不了解的。这个旅程将会转变你们如何看待自己的方式,并给予你们即将来临的事情的更深的理解。你们理解在这一生所发生的事情和你们各个前世生活如何影响这一生,这是至关重要的。这可能会导致你们与你们导师、你们天堂的守护者一系列深入的讨论。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人生合同你们需要开始看到它所蕴含的意义。从这个资料中你们可以为你们将要成为的样子构建基础。这个信息可以更好地让你们为进入你自己的光之疗愈室的时间做好准备。

当你们进入我们的领域你就成为了巨大的银河人类集体的一部分。这个高度互相联系的活着的实体包括了我们所有人。我们不断地彼此一块工作着来为人类和这个巨大的银河系展开神圣计划。这个银河系存在于许多跨纬度层次上。你也有天堂无限的能量可以使用。因此你们可以找到创造性的解决方式来解决你们遇到的任何问题。你们将使用的就是这个不断增长的。因此们前来作为催化剂加速你们回到全意识。天堂感觉到你们需要一个特殊的元素来帮助你们改变你们的环境,并且,一路上,协助你们解决许多个人问题,这些个人问题可能潜在地会拖延你们回到更高意识状态的过程。最后,在你们的领域中过去存在着一些黑暗的元素,它们仍有潜力来阻碍这个通向全意识的进展。我们现在已经完全移除了这个极凶恶的可能性。

们所知道的这些事情其中之一是这个黑暗元素打算如何维持对你们的统治权。自从亚特兰蒂斯的坠落以来这个团体之前是由阿努纳奇所带领之后由一伙特殊的相互关联的人类团体带领图谋打破天堂几千年之前给予他们的法令。我们的任务最初是秘密地协助你们回忆起某些有关你们起源的事情。当阿努纳奇终结你们三个黄金时代我们通过引导你们许多人去一个特殊的地点来达成这个目的。之后我们帮助挑选并创造条件这些条件允许众多的扬升大师被锻炼培养。我们也协助你们许多阿凡达来为你们大多数你们现代的宗教创造基础。阿努纳奇和他们的仆从们重新更改了所有这些宗教。结果是有计划地制造了大杂烩造成分裂、不信任以及在这些特殊的重新更改的团体之间的跟随者之间制造了混乱。这将很快会被你们扬升大师们的课程所更正。

萨那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这个时间标志着所有人类的一个过渡时期。一些事情可能会花长一点的时间才能成功地完成现在它们中许多事情处在一个恩典状态。成功的模式正在浮现,我们毫不怀疑这些将被快速地完成。我们的神圣代表们已经勤奋地工作来将这些事件带给你们。随着货币公告被公布,请理解最终的结果将会是有关地球政府运作方式的一个大转弯。在所有政府中的腐败和不诚实程度确实是令人震惊的。这总的功能失调就要被转化。新规则就要被采用那些曾经是这非法欺诈的一部分那些人就要遇见他们应得的命运。一个充满繁荣、自由和真正民主的一天将要成为规范。这新现实需要你们完全的参与。

新政府需要你们支持分发一个难以置信的科技,这个科技在过去一个半世纪以来被发展。这些被隐瞒的装置可以快速地清理盖娅的环境,并提供各个人类社会应得的富足。这个神圣恩典带来机会重新建立守护者身份这守护者身份是我们最初在90万年前到来时就同意承担的。我们作为这个神圣庄严的天体的神圣兄弟姐妹欢迎这个改变来再次沿着这个最精致的道路走下去。祝福送给所有那些努力工作的人们使得这一切成为一个最奇妙的现实。我们谢谢你我们过去就在我们心中深深地知道这一天会到来现在我们庆祝它的到来并为我们可以公开地就许多关键事物对你们演讲的时间做准备。

们每一个人在你们心中知晓所要到来的事情。人类在许多扭曲的事实上在过去的13千年来一直被断念,这些扭曲的事实曾是各种黑暗力量的藏起来的感觉。这些半真半假的事实现在需要被纠正。为了完成这个目的,最初你们需要重新叙述一段失去的历史,这为我们许多显现搭建舞台。这些揭露也许会使你们震惊。我们的意图是解释所发生的事情,以及这与你们当前所相信的事情是如何相关联的。这是承认我们兄弟身份的时刻是看看我们打算如何一起工作来实现神圣的时刻以及学习爱其他人爱这愿意保护我们的伟大存有即使我们对她犯下了很多很多的罪行。我们爱盖娅我们爱人类我们爱我们充满恩典的回归全意识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今天,我们继续了我们有关当前行动的消息。黑暗阴谋集团已经得出了其可预期的结论。我们的兄弟,来自地心世界,来自整个银河系,前来欢迎我们并使我们为全意识做准备。我们庆祝这个时间并为恰当地接纳这个最雅致的充满爱的团聚做好准备 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译者 xiaohaozi 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