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INTERVIEW WITH SHELDAN NIDLE

 
 
 
 
Sheldan Nidle
 
 
 
 
上个星期一,荷兰的光之工作者,电台主持人马丁霍斯特Maarten Horst在他的BBS访谈节目中采访了Sheldan Nidle。继Mike Quinsey与 Steve Beckow后,sheldan是来电台的第三位客人,我们都很熟悉了的。
早在孩提时,Sheldan就被他们“接触”并被多次带到飞船上(多数是天狼星人的飞船)。他们给他做了一次植入,因此,Sheldan有能力随时与他们交流。当他制作每周的更新时,他都不断的与他们对话,并且讨论如何用词才能完美的表达意思。他只会用两个手指打字,因此,每次更新的过程要花掉4个小时。

在与Sheldan的访谈中,马丁开通了听众热线。令他没用想到的是,其中一位听众就是我们新的通灵者“天空流浪者”Wanderer of the Skies,他询问了有关sheldan自己的一些通灵的情况。

感谢Puk的笔录。
 
马丁:欢迎来到ET第一次接触广播电台,我是马丁。今天我请到了一位神奇的朋友,特殊的嘉宾,那就是sheldan nidle。欢迎欢迎!

sheldan:谢谢,马丁。你好吗!

马丁:我很好,谢谢!今天我看了你有关内部地球的DVD演讲,以及如何回归成为银河人类。同时我阅读了你6-14的讯息,它太棒了!首先我想引用你在讯息里的话作为我们的开始:“你知道吗,所有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这便是Agarthan兄弟,天狼星人及银河联邦所有人给我的理解。时间是如此的近了。你的讯息写的真好,很详细,振奋人心!

sheldan:谢谢!

马丁:我想问的是,有很多种猜测,我想从最热门棘手的一个说起吧,就是明天6月21日夏至日,对此有许多猜测。我想听听你的观点。

sheldan:哦,那是美好的一天,届时将会有巨大的能量传送。对我来说,它是(大揭露)最后阶段的开始,也可把它说成,通往第一次接触的直路。(ps 我的理解是,也许从21日开始,大揭露的开始要从彩排到表演了。)但是你问明天会不会揭露--不会!大揭露的进行确实需要一个友好政府的协助,但是,到明天为止还是没有这样的政府条件。(ps 指的可能是联邦一方准备好了,但是光明派政府一方在最后一秒前还想要挣扎吧)所以,我目前的看法是,现在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发生了某些行政管理上的小故障。政府的转型不是易事,还得多花一点时间。但是,明天确实是一个大能量的开始。升扬大师们给我的一个整体理念就是,(这个开始)恢复我们的灵魂力量,这样,我们就能在这新的时代恢复主权,我们在恢复全意识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所以,我所看到的6月21日,意义远大于此。另外,我称呼它为奇妙事情的大揭露,将要再花一点时间,但是不会太长。对于我所说的“很快”,不是说我们要等上几年或者那样的时间,真的已经很接近了。
现在,我们真的已经是在这样一个时期,那就是过去几千年中统治地球的那些人,曾经认为他们的帝国永恒不朽,但是,现在其实已经腐朽不堪了,也没剩下几口气了。他们已经开始恐慌,他们认识到即将要发生什么,他们也打算在最后,在适当时候的投降。但是,没有到最后一秒以前,他们还是妄想着如何摆脱。


马丁:当然,所有都准备好了。在你最近的更新中说到,新的政府已经准备好,支持新财政系统的货币也已印好,一切都好,只等着那个神圣时刻的发生了。

sheldan:是的,那个时刻,一天比一天接近了。那个“是时候应该发生”与“现在看起来已经发生”的时刻与日接近。因此,我感觉,这个夏天或者秋天我们就能做一个最终的了结。而且我最好它是发生在这个夏天,因为,此事宜早不宜迟,这也是我一直希望的,越快发生越好。

马丁:是的。你在先前的4,5条讯息中谈到,6月21日可能是大揭露的截止日期,那么,到时候联邦会进行干预吗?

sheldan:他们现在要做的是,有一个关于最终谈判的过程,刚才所说行政上的干扰就指的是这个。假如这个完全完成之后,就可以了。我想这个不会持续太久的。所以,就如他们所说的,我们保持关注,别换频道就行了。保持希望,伏住挫败感,全心全力将能量运用在我们所希望发生的事情上面。就像我说的,(这样的保持)越快越好。
 
★下面是Zack登场

马丁:现在我们在线有一位热心听众,你可以和他交谈吗?

sheldan:当然。

马丁:他来自科罗拉多州,现在我们就来接线。

sheldan:好的。

Zack:你好,我是Zack,来自科罗拉多。我有些问题向您请教。我关注你的讯息有一段时间了。在你其中一条你说到,大揭露会在北半球的夏至日前到来,也就是6月21日,那么,这是铁板钉钉的事了吗?

sheldan:是很应该发生。但是就像以前那样,当你面对
这个世俗的世界之时,事情总是不会像你打算的那样准时的发生。所以,我们最后决定延长这个进程,但是我们也希望它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生。

Zack:好吧。还有一些问题。那么,确实有个神圣期限,是吗?

sheldan:是的。但是,具体的时间我也不知道。他们从来没有告诉我,因为,他们说地球上的人们只要知道大揭露进程确实在发生,而且天堂在某个时间会说:“好了,现在是时候了。造物主的命令现在必须不折不扣的执行,不能再有故障。”那时,整个大揭露就会迅速进行了。我不清楚具体的事情,但是,他们总是不断的告诉我说,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了。
(套用大天使迈克的一句话:大揭露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Zack:好。还有另一个问题。我在你的讯息中还注意到一个问题。与其他的通灵如Mike Quinsey不同的是,你往往提到Nesara(美国国家经济安全和改进法令),货币系统和过渡政府。我们现在是要提升,这些(财政和行政的事情)是不是没有必要?

sheldan:在大规模登陆前是有个时期的。为了登陆,我们有必要创造一个环境,人类对自己的认识有一个实际的转变,那就是,人类必须要清楚他们是宇宙中众多人类的一个分支,他们对自己的命运做主。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跳跃。(ps这是登陆发生的必要条件)所以,在人们有这样的认识之前,需要一段时间。
我们需要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政府,它愿意去做这些(不同与以前政府)独特的事情,或者,它能创建某些具体的方案,使得事情能如天堂和银河联邦所希望的那样,简单,快速。当这一切发生时,能保持人类最小的恐惧和最大的期待与喜悦。
可惜的是,地球上的大多数政府,特别是主要国家的政府,对真相的透露大都心怀恐惧,利用操纵的手段,不愿告诉人们事实。那些总统总理们所能告知的真相仅仅是只言片语,因此,这些政府没能达到我们上述的要求。这也就是它们要被改革的原因。而我们现在已经离事情的发生很近很近了。

Zack:你现在这会是在2012年发生,但是在你很多的讯息中说到这会发生在2013年。

sheldan: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现在有一个绝佳的机会,在今年年底前就可以实现。所以,我们就这样做吧,把全部的能量寄托在希望大揭露开始上。这样,它发生时,我们会欢喜踊跃,带上我们所有的期待,因为我们已经知道大揭露之后的事情了。

Zack:谢谢你。

sheldan:不客气。
 
★与天空流浪者对话

马丁:接下来是第二位听众,我们来接线。你好,这是马丁的ET第一次接触广播电台,你现在与sheldan对话。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吗。

听众:你好啊,sheldan!很高兴能听到你的声音。我有一个问题:你是否能告诉我,我的通灵是从哪来的。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他们,但是,哦,我有一点紧张。 Luisa Vasconcellos称呼我为“天空的流浪者”(Wanderer of the Skies)。我不知道你是否清楚,但你能不能跟我大概说说他们可能是谁?

sheldan:好吧,他们是银河联邦的一个小组。他们是司令组command board的一个大的分支组。command board是一个委婉的说法,其实,它是一个流动管理组
(fluid-group-management),每个小组都知道如何与其他小组配合,所以这是流动的意思。(ps 我想这样的制度工作效率很高吧,既轻松又愉快)它不像我们这个世界分层似的组织结构。
他们所做的就是,因为他们大多来自非人类形体的组织,他们想向人们解释有关登陆的事情,帮助整个进程,让人们更好的理解它。因为人们习惯了Quinsey,我或者其他的通灵者,他们在此时加入通灵,是让人们从更多方面的了解整个事情。目前迫切需要的是,一方面政府要取得更多友好的改变,另一方面对于银河联邦来说,人们需要对他们的存在和所作所为有一个基本且正式的接受。这是一个神圣的任务,它必须发生,且必须马上发生。他们不希望人们以“入侵”的眼光来看待,而是来自内心的仁慈与关爱,这样,人们就能接受和理解。所以,你在这里帮助进程的发展,教导人们慢慢接受这一不可思议之事,我通常称它为“第一次接触”。

天空流浪者:哦,要是那样的话我就放心了。不过我不知道那样是不是合法(他们都笑了)

sheldan:就那样做吧,有时候事情来的会出乎意料。因为他们有能力融合意识,所以有时候你无法分辨出(通灵的声音)是你自己意识想出来的还是真有这回事。这样说懂吗?

天空流浪者:哈!这正是我苦思之处。我实在不明白这是否是我的幻想在作怪。

sheldan:这不是你的幻想。有时候他们会给我一大堆东西(讯息),我得分析整理这些讯息,然后发觉他们的要点。我问他们是谁。他们大都是飞船上的非人类种族。他们希望告诉我,一开始会有人类种族的外星人和人们见面,其他的银河联邦成员会赶在后面。他们都是那么期待着那一天。(ps 等人们接受了好看的人,那些不怎么好看的人以后也可以接受了)。
他们只是想让人们知道,他们也是善良仁慈的。在适当的时候他们会被介绍给你们。但在地球人类这方的问题是,人们对那些长的不像人类,甚至长的接近人类的,都有一种排外的恐惧心理。因此,他们只在幕后做事。大家对即将发生的事情都有普遍的认识。所有在幕后的人都知道,事情就要发生了。

天空流浪者:那么,他们是怎么挑选那些通灵渠道的呢?

sheldan:他们对挑选人员的过程很慎重,而你恰好是符合基本条件的那个人。这不仅关系到你的能量,且他们知道你会把这些发布出去。
他们还知道你有很多的渠道(发布讯息),能将它放到网上,这样有相当规模的人能收到这些讯息。你懂网络,这样的你讯息就能迅速传播。这是他们最希望看到的。

天空流浪者:谢谢你,sheldan。很感谢!
 
★与Nimaway.对话

马丁:谢谢你们!很精彩的对话。下面是第三位听众:

听众:你们好啊。我是Nimaway. 今早听到了好多的问答,谢谢你们!我最想问的就是我们的角色。首先,我觉察到他们所说的所有东西都十分美好。我们在此件事情上已经花费的太多太多的时间,包括多生多世和这一世的许多时间。现在,我们来到了这里,就是这个点上。我们听取你的建议,现在正做着夏日冥想。你是否能给我们更多的建议,我们现在能做哪些事情?

sheldan:好吧。现在,我们已经到了夏至日,也就是明天。不论你们冥想的程序如何,在至日之后再作三天。感受一下那股能量,你开始会感到,事情在改变。在我写下一期更新的时候,他们告诉我,能量进行的非常顺利。天堂和升扬大师们都非常喜悦。他们期望这次的能量(聚集)会成为整个进程的另一个部分,我们可以这么说,把该放下的放下,轻装上阵,这样就能成功的完成这次提升,进入全意识。我们就在这样的前进,且总体非常顺利。我感谢所有参加冥想的人,继续保持吧。
我感谢世界上所有冥想者,这将帮助地球上所有的人进入新的世界,创建与升扬大师,与我们新的意识,和我们新的自己的连接。我非常快乐,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

Nimaway:同样谢谢你sheldan,感谢你们两位。

sheldan:你也是,Nimaway,愿你有美好的一天。

马丁:哈哈,有那么多的电话,我都没有机会问我的问题了。现在又有一位来自旧金山的听众Randy,哦,我想他挂了。那么,我就趁这个机会说几个我的问题吧。
(Randy下面就会出场的)

就是有关Agarthan人居住的内部地球。我想银河联邦的指挥基地也在地球内部吧,在香巴拉下面?

sheldan:是的,就在旧的布达拉宫下面。

马丁:那是拉萨下面的内部地球吗?

sheldan:是的。

马丁:那么,那个司令部,进进出出有很多飞船,大多数是昴宿星和天狼星人。他们其实是我们的祖先,就像一些仙女座和Liran人一样。通过观看你的DVD资料,我知道,在第一次接触之后,我们就会进入内部地球,那里有准备好的“蜕变室”,帮助我们进入全意识。

sheldan:是的,的确是这样。其实这是继第一次接触和我们地球人类与银河联邦完成交涉后的最终一幕。届时会有辅导师来引导我们。我们会进入内部地球,然后,就像你说的,我们会前往Agarthan人为我们建造的特殊地点和水晶城市,在那些“蜕变室”中,在他们的帮助下完成全意识。

马丁:那对我们来说最好了,这样我们就能回忆起过去。回归全意识
同时意味着我们要去哪。对于此事,我们已经从你和讯息中得到了一点消息。它真的对我的帮助很大,同时让我对即将来临有所准备。谢谢你!

sheldan:呵呵。那么,我们又有朋友在等候了,让我们与他们连接吧。
 
★Randy登场:

Randy:你们好啊,能听到我吗?

马丁:是的,我们能听到。欢迎你。

Randy:嘿,sheldan。接着天空流浪者的话题。我想告诉大家我们也做了一个网站www.firstcontactnow.org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星际种子,他的名字是commander Adama(阿曼达指挥官?)。他与仙女座和天狼星人有过接触。我们会从众多的接触事件中挑选出一部分(放在网站上),这些讯息会佐证sheldan,并让大家从中获得更多资料。我的问题有关于Agarthan人的广播:在政权过渡之后,我们在多久之内能听到Agarthan和这一类人发出的广播?

sheldan:会在几天或一个星期或一个半星期之内(10来天之内)。来自银河联邦的联络员和来自世界各自光之秘密服务团队的人员在讨论一件事情,那就是最终时间表的确定。而(你说的)这一部分,还没有最终敲定。所以,大概会在几天,最多会是一个半星期之内。他们打算在一段很短的时期之内,届时接管政府的人员能够有机会向大众解释--这个事情本身也极具震撼效应--那就是接下来改变我们这个星球的整个过程。
然后,等到把整件事解释清楚,并已经生效(可能指的是人们对此事的反应),或者开始生效之后,那么,整件事情就会转向“第一次接触”。这样,就该Agarthan人登场了。
不过也有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当整个时间框架的第一部分,也就是你们通常所说的政府的大公告开始之后,Agarthan人也会开始现身。(这要看情况和具体的发展)。所以,我们目前还没有一个最终的时间表。但是,事情大致上是这样安排的。

Randy:那么,升扬大师们的讯息是否会公布,或者他们会在第一次接触之前现身?

sheldan:在那之前。在确实接近第一次接触的时候,他们会开始现身的。也许是在接触前的几周。

★Deborah登场

Deborah:你们好啊!我来自科罗拉多,再次向你们问好!我非常兴奋。我感到所有的事情正在加速。(ps 是啊,在此时我想到,米国人的新闻资料和讯息渠道应该比我们多,所以,他们更能感到事情的加速。)我时刻能感受到有人在轻拍肩膀,提醒我要加以准备。我的问题是,据我了解的讯息,大揭露过程和第一次接触首先会由类似地球人类的外星朋友出面开始,他们会在很多场面出现。但是,还有很多实体不像我们人类的长相,他们有非常独特的外型。

sheldan:是的。要知道,有45到50个国度,我们称之为祖先国度Ancestor nations。因为,我们所有人,无论你所处的地方和血统,都有一个基本的祖先。你们可以上溯万代。你会发现,这些“人类”才是我们真正基因上的祖先,尽管形体上已经有些区别。而这些人是负责接触工作的,也就是最初与地球人类见面的。但是,他们在银河联邦所有成员中只占40%,还有更多的存有想有这个机会,但是他们不能,除非等地球上的人们都能有了基本的三个概念:第一,地球人类不是孤独的;第二,银河联邦是充满慈爱的;第三:还有许多友善的存有,来自其他种族,也渴望着与地球人类见面,虽然因为他们的长相还不能被人们接受。
我们知道,他们在等待,万分的期盼。他们希望初步的工作能早日完成,这样他们能够早日出现。就是这样的。

Deborah: 那么,轻拍肩膀是他们引起我们注意的一个方式了?

sheldan:是的,要注意。所以,事情确实在发生着,保持欢喜,且在时间到来之时,准备好告诉大家,在媒体上,在报纸,杂志,特别是广播,电视或互联网上播报的讯息都是真实的,没有好害怕的。要告诉人们试着接受,告诉他们这是一个真实的奇迹。

Deborah: 同意。谢谢你。
 
★Tim登场

Tim:sheldan,你好。请问你认识Carl Calleman和他对卓尔金历日Tzolkin Calendar的解说吗?我不知道银河联邦的说法与卓尔金日历有什么关系。

sheldan:你在谈什么呢?是他所说的准确时间吗,或者你能更详细的解释一下你的问题?

Tim:Carl Calleman是瑞典的一位科学家,是吗?

sheldan:对。

Tim:他也是卓尔金历和玛雅历的专家。卓尔金历和玛雅历是有关人类意识进化的历法。按照他的说法,今年10月28日,我们就会确实进入新的世界,即新世界或早或晚出现在那个时间点上。

sheldan:对啊。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得问个清楚。

Tim:等我一会,我过去查查日历,不会太久的。--是的,日历上这么说--转变(fruition 结果)出现在10月11日到28日。
在6月25日,我们会经历叶子的形成a leaf formation,然后会发芽,然后败坏。败坏在日历上指的是8月18日到9月4日。显然,败坏的意思是现实状况的崩溃。然后是开花,最后是结果,即10月11日到28日
所以,我想知道银河联邦对于此事是怎么个说法
(ps 可知叶子的形成指的是败坏最初明显的迹象,经历)

sheldan:是的,它确实有很多合理的地方,从他们给我的讯息看来。所以,我很喜欢那个历法。他们告诉我的就是那样的。且我能够感受到他们与我谈话时的能量。
它说的大多数是准确的。说起这个时间,很多人尤其是玛雅历法的专家们会对我发难,他们对更早的时间会惊叫,但是,我相信那些更早的时间(指在2012年12月以前预言或推测的时间)更为准确。但是,我们还是到时候看吧,这就是我想要说的。

Tim:他的名字叫Carl Calleman,网站是www.calleman.com

sheldan:好的。谢谢你。


★George登场

George:你们好。我的问题是,因为网上现在有很多关于Elenin彗星的报道,那么你就此事如何看法呢?

sheldan:嗯,我并没有特别关注,此事对我来说是次要的。因此,很抱歉在此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答复。

George:没关系。不管人们对它希望如何,它在不久之后会接近地球,那也是一件(对整个事件发展来说)积极的事情。这是最主要的。

sheldan:对。

George:谢谢你的回答,希望你好运。我们活在一个奇妙的时期,我相信我们有许多值得期待的。

sheldan:是的。也谢谢你。

★下面是Vaughn登场,他来自内华达州

Vaughn:我有几点想与你们讨论的。首先就是,所有的人,所有的听众需要明白:不要盲目的追求任何东西。在任何情况下,跟随你的内在。我也看到一些有关ET第一次接触的网站,它们名声很大,他们也有做冥想。但是对我来说,我感觉不好。这种感觉就好像把你的身体上下两部分分隔开来。所以,每个人在接受一样事物之前,不得听听自己内在的指导好做聪明的选择吗?因为,我们都知道即将到来的事情,为什么我们还专注与准确的时间呢?我们只要准备好自己就行了。

sheldan:是啊,这就是我为什么总是告诉人们,保持内在之光,做那些让你感觉舒服的事情。假如有什么让你不自在,那么就不要去做。对你所做之事保持积极的态度,且发觉这件事的意义,那就是,(任何事)都意味着你在提升的道路上前行,在往全意识的道路上前行。这是十分重要的。我也十分赞同你的观点。
(ps 这些话让我想到了一句话:这个世界,不是它长的怎么样,而是我们看它长的怎么样。我们啥事都能有积极的观点,这是很大的功夫。而这取决于我们自己。)

Vaughn:是啊。不过很多时候还真的很难保持积极的态度呢。要知道,大多数的人没有什么地球之类的概念。所以,有时候我们对所说的事情要十分谨慎。比如,我们知道我们来自银河中心,我们也应该在这一生死后回到那里。在明年的12月21日,地球将会进入一个崭新的领域,那是我们银河系中一个十分重要的区域。我喜欢天文,我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的网站,那里有大量的信息。我想我们要关注的还有很多,并不只是那个(大揭露)时间表。我想,任何事情都会在神圣的进程中被很好的解决的。
(ps 我们最近太关注大揭露了,有许多的信息都被忽视了。再次羡慕国外良好的讯息通道,不过对国内保持单一的关注也感到幸运。)

sheldan:正是如此。

Vaughn:我们也得感谢所有关注此事的人们,不是吗?

sheldan:对啊。关注那些能让你身心愉悦的事物,那是我一直来告诉人们的。(有意识的分别正面和负面讯息)

Vaughn:假如你感到好,那么接受它;不好,就不要它。

sheldan:呵呵。
 
★下面是马丁与sheldan一段较长的谈话
马丁:谢谢你们。那么sheldan,我们有不少的热线,听众的人数也比平时多了不少。假如你允许的话,能给我一点时间吗,我也想问几个问题。我们居住的这个宇宙是有生命的,所有的星球,太阳,星星,里面的所有的生物,都在互相影响着。
你说过,比如昴宿星人和天狼星人,他们在飞船上时,能透过大屏幕看到他们所监圞视星球或文明的任何东西。
他们能够看到这一片大圞陆上人类整体的能量情况。

sheldan:是的。

马丁:那么,你能否能告诉我们,现在他们的屏幕上显现的是什么。就最近的三四个月来,我们整个地球人类为第一次接圞触已经做了多少准备。能够谈谈这个?

sheldan:在这个星球上,现在这个时候,正处在这样一个状态,那就是,我们随时都可以进入“第一次接圞触”的进程。但是他们在做的是,他们必须观察地球的物理层面,那就是现在的政圞府控圞制着各个大圞陆,各个国圞家。所以,以前的模式仍在照旧,这就一直拖延着整个进程。但我们从整个精神层面来说,即使人们还没有这方面的知识,或者他们对此事还带有恐惧,不敢接圞触来自外星球的生命,但是,在他们内心深处,我们可以发觉他们已经有一种能够接受的能量了。能够说明这事的一个例子是,人们总是通过投票的形式。在参加投票人之中,有70%-80%的人相信一些很好的事情将会发生了。(ps 也许指的是国外的调圞查吧)
这也是银河联圞邦调圞查和观察后的结果。人们在意识深处已经发现到一个改变是必要的。他们发觉,这样的现实再不能这样下去了,改变势在必行。而且许多人理解到,要改变这样的现实,必须有来自其他文明的帮助,协助我们度过这一特殊时期。美好的事情需要发生,旧的制圞度不再持续。因为,旧的东西,人人都清楚,已经不适用了。

马丁:旧的秩序在崩溃。现在的领圞导人没有足够的智慧。我们需要银河的智慧来帮助我们提升。我想问有关媒体的是。因为媒体是一个大的机器,确切的说现在是一个战争机器,它们到处在人群中散布着恐怖。那么,地球盟友多久能够接管媒体开始大揭圞露的公告呢?因为我想,在进行大规模的介入之前,我们还需冲破许多的阻碍,这样才能进入所有的电视网络,报纸杂圞志和广播系统。那么,这个过程还需多久才能完成?
sheldan:就目前媒体的进程看来,当大揭圞露的时候一到,他们能轻而易举的进入世界范围内所有的因特网,或者电视及广播系统,只要时间一到。(ps 这只是时间问题,不是技术问题。)
所以,这不是银河联圞邦现在关心的。重要的是,人们到时候能够公开接受一个事实,那就是,他们是真圞实的存在,且能够理解到他们的到来是友善的,理解到那个许多人一直想要的大改变,从那时起就开始来到了。
人们清楚这点之后,他们会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他们需要跟随这样一个进程,他们能理解我们所说的,他们感到那是重要的,他们会说:”是的,我们需要一个正式的大揭圞露。“这样他们能与我们公开接圞触。这是第一步。
这样一来(在这样的共同理解下),我们才会选择媒体。他们会公开教圞导人们他们是谁,我们地球人类是谁。我们从哪来,要到哪去,等等的问题(ps 嘿嘿,这不是所有的哲学,科学,宗圞教,所有的文化,所有的生存千百年来想要解决的问题吗)
当事情需要发生时,就会发生了。换句话说,当圞政圞府们正式开始大改变了,那么,银河联圞邦会推向下一个程序的,那就是我们常谈到的大揭圞露,不仅仅是政圞府方面的,也是银河联圞邦方面的大揭圞露。
 
马丁:是的,首先应该从政府开始,然后才是他们有关第一次接触和提升的教育,还有Agarthan等等。

sheldan:话是这么说。不过,人们可不喜欢他们熟悉的广播电视被突然的拦截。而且不管银河联邦的心意如何,人们就是不喜欢那样。就因为如此,他们对于这个星球采取的行动有所规定,他们不会这样鲁莽行事。
他们的行动允许人们得知,他们在这里,且在一个特定的时间,他们会进行广播。所以,人们就会期待他们的讲话,或者期待能看到他们,甚至与他们对话。这个对于银河联邦是非常重要的。这样的方式人们是可以接受的,而不会给人带来突然的吃惊。且这样做,能够让我们大家都顺利的进行,始终保持愉快。不要突然一下子广播,会吓到人们的。他们不允许事情这样发生。所以,他们始终创造个各种方式和事件来让我们保持平静,在最初的事情发生时不至于太混乱。他们知道,即使大揭露开始之后,仍旧会有很多人处于惊恐的状态。所以,他们只想让每个人平静再平静,让这个过程简单舒适的发生。

马丁:是的。那么,在大揭露期间会有登陆行动吗?

sheldan:是的。他们打算这样做。假如他们发现那时候军事雷达和其他的系统不再处于敌意状态的话。那么到时候他们就可以很容易的降落了。因为人们也喜欢看活的,而不希望只是在白天抬头看着天空上的表演而已。他们也许只会看到几片伪装的云朵,或者在云朵旁边有些东西,或者看到几架飞行器从天空的两点之间往来。其实,那时候有很多的飞船在那里。在晚上也是一样的。

马丁:sheldan,这里你说的事情在随后的网上讨论会也会谈到,所以我提前问一下。那就是“全意识”。我发觉已经有许多人跟随着那些通灵者和讯息慢慢觉悟着,如Mike Quinsey,天空流浪者,和你的讯息。且我有一位特殊的朋友,他叫Bernard。他和我一起住在荷兰。在过去三年中,每当工作结束,我都会开车到他家。我们一起阅读你的英语讯息,喝着咖啡。(好惬意啊:)我们详细探讨讯息中的内容,有时候来个小小幻想。他是我一位奇妙的朋友。他对你的工作充满兴趣。我们坚信大揭露将很快开始。
那么,明天会有机会在电视上看到公告吗?(ps 主持人还抱有一丝希望,呵呵)

sheldan:我想,明天依然如今天那样。明天会有能量上的改变,那是当然的。不过,公布嘛,不一定。但是,很接近很接近了。

马丁:没有任何新闻报道吗?

sheldan:不,新闻只有在政府的大揭露后才会发生。紧随而来的,就是我们以前说过的那些东东了,如政府改革,deliveries of (只的是地球的分娩吗?)但是现在还没有完全发生。
所以,明天会发生的基本事情就是,在夏至日我们会有能量的转变(那是很重要的。)所以,保持灵魂能量冥想,保持内心平和,与你的正面能量合一,聚集集体能量,让我们自主创造新的世界。所以,只要保持前进,视明天为一次祝福,是一道能量之门。
 
马丁:谢谢你,虽然对明天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遗憾。接下来的问题是,上个星期三你的讯息中说到:
”正当我们等待这个神奇的时刻,我们舰队的人员正在开展大揭露剧本中的下几个步骤,其中之一就是大揭露后的第一次广播。我们的通讯小组在修订打算传达给你们的讯息。你们需要知道关于我们的更多事情,所以,我们正在完成这些介绍节目,为大规模的第一次接触搭建平台。“

知道吗,当我读到这些文字之时,我是多么快乐。你说他们正在复习演出台词。他们会在大揭露后为我们演说。你也说了一些事实,好像说了7个。第一个是,这些教导是有关爱,慈悲和人类所有种族的统一。
你能简单说说这些吗?

sheldan:当大揭露发生时,有一个事实我们需要明白,那就是,我们是一个大家庭的一部分。这个家庭很大,从银河系的一端到另一端,且我们从另外的银河系得知,也有其他星系的人类与银河联邦联系着。所以,在这里一个基本的理念就是,我们是一家,围绕地球人类的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宇宙大家庭,这个家庭之中有许多与我们长相很接近的众生。他们和我们都需要在一起,运用集体能量进行创造。
另外的一些事实会告诉我们:我们的自我原本是全意识的;如何与我们居住的行星,太阳系和我们的自我沟通,怎样把这些融合在一起。
星际家庭不仅仅是大家在一起工作,生活,解决一些问题,它更是寻求每个星系自然的能量和生命之流的一个典礼。那么我们呢,就在传送那股能量,保持并将它带到极致。所以,这就是全意识人类的任务。当他们最终能进行广播时,他们会将这一切完完整整的解释给我们的--他们是谁,我们是谁。
(ps 呵呵,大家对全意识人类是否能加认识呢,是否很期待呢)

马丁:哦,真是让人期待。sheldan,还有最后8分钟,我能再问一点问题吗?

sheldan:当然。

马丁:在阅读你的讯息中我发现一个重点,那就是他们(指银河联邦)在描述事件时,对地球盟友,银河联邦和光明派(黑暗势力)之间的关系会作十分详细且综合的描述。我知道谈判还在进行之中,且我们已经来到一个点上,不仅是大揭露之点,还是整件事情将要落脚。
我在问我自己,银河联邦是第五维度甚至更高的存在,他们如何能与统治了这个星球13500年的人打交道呢,他们如何能推翻他们的政权,让所有的事情就位呢?
你看,这个社会机器已经运转了100年了,它是如此精密且难以攻入。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sheldan:哈,你要知道他们的科技,在我们看来简直是奇迹科技。他们能够看到我们的想法,准确的理解我们的语言。他们能够使用这个星球上任何的设备,所以,我们在他们那真的没有什么秘密。他们知道正在发生的。他们在计划会面时运用这些科技。
他们只要简单的降低频率就能现身。当然,他们只会在安全允许的状况下这么做。
当要提一些人上船的时候,他们会这样现身的。或者他们会把人带到一个特殊的地方,没人可以与这些人接触。他们这样做,因为他们被赋予了某种权力。他们正在推翻那个政权,被赋予权力推翻它,或说,顺势推翻它。这是他们在做的。虽然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是,快了。

马丁:嗯,我们也是这么想的。下面我们再接几个听众热线吧。
 
★Marc登场

Marc:嘿,你们好吗?我有一个问题。这可能是有关科技方面的。当大揭露后,自有能源和设备将被介绍。那么,我们的车子之类的东西会改变吗?或者科技会来个彻底的改变,到时候我们车子都用不着了。

sheldan:地球盟友和联邦在讨论一个重大的问题就是,他们是否可以立刻直接通过”全息科技“瞬间为我们制造交通工具。或者大家需要经过两个月的课程慢慢的接受这些新的概念呢?他们的讨论现在仍在进行。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不过我希望到时候能有东西可以替代现在的交通工具,它能做现在工具能做的任何事情,更重要的是--它能飞。如果我们愿意的话,它能够送我们往来两点之间(可能指的是瞬间传送吧)
这种东西的驾驶比开车简单多了,因为你可以运用意念控制。你只要学习几天,适应那种操作就可以了。到时候,你说一句话,电脑就会立刻传递指令给机器。所以到时候你得注意自己在干嘛。(ps 别开小差,飞到哪去了)

Marc:那很酷嘛,我想这是我要的答案。谢谢了。


★Joanne登场
Joanne:你好,sheldan。我是Joanne,来自罗得岛。
我对正在发生的非常清楚。我主要想问钱的问题。很多人有银行存款,到时候钱都没用了。因为你说过钱不是个问题,对吗?

sheldan:嗯,钱不会成为问题了。它只是在现在和进入全意识之前的过渡时期使用。当然,全意识的人们是用不着对银行,钱或这类东西打交道的。这只是一个过渡的工具。他们只是让银行运作更加透明,且他们在创造一种硬货币。因此,在整个大的过程之中,这些政府要做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在电视上长时间介绍现在发生了什么,并把这些东西搬到因特网,报纸和杂志上,让人们都能知道。那么人们能够对过渡期有个更加清晰的理解,看到我们正从一个有限的经济系统向全意识无限繁荣的系统迈进。所以,我们一点都不用担心钱的事情。当我们拥有新科技时,一切都会有的,面包会有的,穿的,住的,任何东西。就是没有担心。

Joanne:哦。那换句话说,假如人们有存款,他们会担心到时候钱会取不出来。那么,是否能够告诉他们,趁现在尽情吧,把钱都拿出来。这样好吗?

sheldan:no.

Joanne:no?

sheldan:你现在就老实点吧,等待公告的开始。然后你可以做那些你认为适当且正常的事情。

Joanne:那样会不会太迟,我担心到时候银行会关门,钱都取不出来了。

sheldan:呵呵,银行的头头会改头换面,但是银行里的东西是不会的。

Joanne:哦,那我就放心了。谢谢。

★结束语:

马丁:好,sheldan。我们还有最后的一分钟。这里有我的一位朋友Geoffrey West提的问题,他是我采访过的。他问有关白龙组织 the White Dragon Group的事情。你能说说吗?

sheldan:它是众多服务光的秘密组织之一,它在这里确保新现实的到来。他们会运用他们的能力和他们的资源来保证一切的发生。他们被升扬大师们指导,是整个进程的一部分。他们也是我所称呼的地球盟友之一。

马丁:啊,地球盟友,白龙组织也是其中一分子吗?

sheldan:正是。

马丁:那么,sheldan,我想这里就可以圆满结束了。我希望改变这颗星球所有人类的巨变早日到来,我们能早日见到银河联邦与Agarthan兄弟。

sheldan:是啊,非常感谢你的邀请。

马丁:不客气。我们与sheldan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期待你以后的讯息。

sheldan:我也很高兴能与你们在一起。那么我用天狼星语说:Za Zu Ma!(谢谢)大家欢喜Selamat Ja!

马丁:Selamat Ja! 祝你快乐sheldan。保重!

sheldan:好的。拜拜,大家保重!
 
 
 
译者 历历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