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1, 2011

July 19, 2011

July 19, 2011


问候!我们回来了!我们泰然自若的坐在最后的胜利边缘!在你们实相中转变的能量现在转向了正面。我们把它真实的看做是处在一个真实的过渡期中。盖亚母亲诚挚的请求了这个伟大的事件在这个时刻从地平线升起。天堂同意了盖亚母亲,已经颁布了法令,这个时刻在你们的历史中将记录为你们的世界从黑暗的边缘过渡到【神圣之光】的入口。你们的政治和经济系统是超出想象的腐败堕落的,急需马上重整。这些要求是我们地球盟友的首要目标。他们已经不断前进,完成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改革工作。一个关键的组成部分是全球的繁荣,当然还有一个全球的债务免除工序。这些元素承诺了一个来自管理部门的新的,更快的响应,这将成为你们世界的普遍现象。我们已经监督了这些各个目标的每个细节的完成,以及为了实现做好准备。你们的扬升大师团体已经祝福了这些改革,并且准备好了支持以使得他们看到光明日期的到来。


转变你们实相的这个任务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当然,它伴随着的是持续不断的来自黑暗势力和他们追随者们的干扰。这些计划,都被黑暗走卒们团到了一起,都伴随着潜在的想法,一个特殊的主权关系存在于你们和这些黑暗势力选择的奴才们之间。你们世界上的政府简单的与黑暗势力达成一些协议,它任命了阴谋集团和政府。你们总是被通过诡计拒绝进入到这一环节,当然你们也不会被合法的允许参与进来。正相反,这曾经是黑暗势力的非法的谎言,在很久之前欺骗你们进入到这个信仰之中,以某种你无法质疑的方式。这曾经就是第二个诡计。第一个曾经也是这不可思议的一个,那就是声称跌入到限制的意识状态对你们是有益的,而且是你们维持你们现实的唯一方式。这些谎言在过去13000年来都是你们历史的基础。现在,同心协力,我们把这些荒唐事永远的转变!

翻转这些来自阿奴那奇的谎言就是第一次接触在大约20年前设定的原因。这个时刻让你们回归到喜悦和全意识的状态,自然主权的状态。天堂也不再容忍这种黑暗势力的大规模实验。在天堂的决策下,我们大量的参与进来为了把你们的神圣能力带回来,获得你们当前必要的智慧。这个银河系就要成为【光的圣地】。每一处曾经被黑暗势力以不道德方式控制的地方,现在都在寻求光的道路。这增加了光的请愿者们的数量,绝大部分,来自于你们。你们在觉知中成长,发出清楚的放逐黑暗势力的意愿,并且已经响彻了这个银河系。而不像自从最早期Anchara的法令颁布的时候,在当时光是如此的被压制,因为黑暗帝国的控制是这样的明显。你们首要的任务在变质之后将被用于支持去达成大量的他们所珍爱的目标。


对你们来说,这是一个先例。这许多重要的认知观念,也就是你们涉及到政府的,繁荣和你们的能力的就要很快的冲洗掉,并且被那些现在看起来超越你们理解的信仰来取代。全意识的体验只有在参与其中才能体验到。这也是为何对你们来说,合适的指导者/训导者对于完成这进程是这么的重要。我们不能过分强调你们这些。当你通过旅行到地心世界开始你们的旅程的时候,你们将开始一段非凡的冒险经历。看看你们新的住所,因为这作为一个礼物又一次让你们变得完整!光之密室是活生生的,有机的工具,它将转变你们进入到某些特别的状态。在这个新的形态中,你们将成为我们中的一员。一旦你们的训练完成了,你们会明白你自身的使命,以及如何最好的揭示它。同心协力,你们将转变和维持这个太阳系统,使用它作为一个基地,从它旅行到其他的星系或者超越其上,抵达整个宇宙的范围!随着这条道路,你们将去帮助大量的其他存有也抵达全意识状态。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团体!我们今天来到这里讨论这些准备向你们揭示的伟大转变。我们的同伴们告知我们所有都已经准备就绪。他们正在等待对于你们世界来说的【神圣正确的时刻】,然后在转眼之间改变。黑暗势力的奴才们已经控制你们的世界太长时间了。我们所有人都以不同的方式遭遇了黑暗势力为了追求他们自己的兴趣,而把我们推在一边的法令。此外,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将被逮捕,给予他们非死刑的惩罚。世界将把黑暗扫到一边,占据他们的位置,把管理的力量用在你们的意愿上,展现出一个繁荣与昌盛的世界。就是这个新的现实世界将欢迎阿加森的同胞,欢迎你们的空间与灵性的家人们。就是这个现实世界可以实现你们内在的喜悦,允许我们自由的在你们中间行走。




这个新的世界不是梦想!它正在众多的会议中成型,我们已经视察并通过了许多的合法协议。这些文档在天堂的支持下,还有来自银河联邦的强力科技支持。一个时间表已经留出,当这些元素都合到一起并且强迫黑暗势力脱离他们的权势的时候。我们,你们的扬升大师团体,已经喜悦的观察了这些事情的发展形式,准备把它们呈现给你们。这个伟大的转变日期已经胜利在握了!来自银河联邦的许多部队已经到来了,并且展示了他们行动的力量,在一些黑暗势力的秘密基地。黑暗势力没有其他的选择。它必须减弱并且交出权力给新的看护者整体机构政府。你们伟大的胜利就要成为现实!



在亚特兰蒂斯时代的13000年以前,我们就一直在准备你们世界新的光之纪元的提升。在当前的时刻,我们可以走到一起庆祝这个由天堂预言了的事件。黑暗势力曾经在这个神圣计划中被给予了一些时间来掌控你们地表的世界。而这个时间已经结束,天堂颁布法令神圣的时刻已经来到,溶解黑暗势力困扰着你们世界的诡计。为了达成这个,银河联邦曾经受到指示与地球母亲的扬升大师团体密切合作,为这个荣耀的时刻提供资源!现在正在被以神圣的方式完成。转变将很快发生。这个时刻将是黑暗被巨量的光所淹没!随后,转眼间,新的爱与光的时代到来了!


今天,我们已经传达了信息。虽然,有时候,它看起来显得有些冗长,这也是为了完成一个神圣的目的。我们的任务是解释,同时,描绘一个愿景。通过这个能量,新的世界之光变成真实。协力同心,把这个愿景带向前方,我们正在使这个新世界成为可能!一起在精神上保持这个观点,随后让我们推动它成为现实的世界。知道么,亲爱的,天堂的无尽繁荣与支持都是你们的!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