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4, 2011

June 14, 2011



June 14, 2011

5 Chicchan, 5 Kayab, 7 Ik

问候!我们来了。到处,我们的地球盟友都有进步。升扬大师们保证,新的金融系统已经到位,新的货币系统准备好分配。我们忙着帮助完成新政府做第一次 公告前最后的一些事项。这一过程与新的中央银行的显示同步进行。(此地用的复数,也许指多个银行) 另外,全球秘密黄金储备已经重新分配了支持新的硬货币系统所需的资金,新货币的印刷和新硬币的铸造也已完成。这笔钱存放在遍布全球的保卫良好的秘密设施之 中,那些分配这笔资金的人员正在等待最后行动的铃响。同样在等待的,还有新政府的大部分人员。所有剩下的,就是那个神圣时刻的发生。


正当我们等待这个神奇的时刻,我们舰队的人员正在开展大揭露剧本中的下几个步骤,其中之一就是大揭露后的第一次广播。我们的通讯小组在修订打算传达 给你们的讯息。你们需要知道关于我们的更多事情,所以,我们正在完成这些介绍节目,为大规模的第一次接触搭建平台。其中一个主要事项是分享大量的新科技, 其二是播放视频,介绍地球的Agarthan兄弟。他们打算借由这次介绍向你们做一次完整的解释,他们是谁,以及地球内部的神奇国度。他们渴望教导你们的 真正起源和真正的历史。这些知识,与大众所知和所信的大不一样,因此,在介绍这些知识之前,清楚的认识地球内部兄弟的为人是很有必要的。当然,上述事情只 是我们最初接触的第一部分。

Agarthan兄弟在为新守护政府的领导们策划一次伟大的旅程,包括地球早期历史的综合演示(从利木里亚到亚特兰帝斯),并为每位领导人介绍 Agarthan和地表政府最初合作的预想。地心和地表的再次统一对于盖亚十分重要。在地心与地表近13000的分离之中,黑暗统治了地表。但是,随着光 明再次降临地表,一次伟大的重逢即将发生,这也是我们在第一次接触行动中安排Agarthan的原因,他们是重要的角色。(看来,内心与外表的分离不光会 给个人带来烦恼,也会给一个星球带来黑暗。)

在另一条战线上,无数服务光明的秘密社团已经准备好执行最后的政府过渡。实际上,这些政府已经开始发出了命令,启动新的全球金融和货币体系。这样做建立了整个系统的合法性,并且允许地球盟友将黑暗的力量从权力层移除。


祝福!我们是升扬大师!在上周的讯息中,我们提到了如何在这个六月的夏至日重获灵魂力量的方法。你们可以利用一些标准的练习达到内在,和你的本性沟 通,这些练习可以是冥想,祈祷,甚至自己可以创造一段平和的时间,在这之中,平息脑海中不断涌现的妄想。(ps 我们可以让自己在一段时间内系心一处,摒除杂念)一旦和内在建立了这种联系,每个人就能制定个性化的法令,唤回自己遗失已久的主权。 这一过程意味着你们灵魂力量的回归。有了清醒的意识,获得了主权的人们能够十分容易的体现他们本有的能力,比如,他们能够决定他们所居住的社会形态。你们 将在回归全意识前获得这种特殊的能力(指主权,对光明决定权)。而且,你们对主权的初步运用对于当前世界的转型有非常大的促进。你们的集体行动将定位与世 界的和平,宇宙的繁荣;最重要的是,全意识。


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将地球提升到光的程度。这个任务,其本质意味着,你们所有人都可以体验到五维实相。

这个新的实相,包括了解Agartha国度,加入天堂的秩序,管理与生活。简而言之,你会生活在天堂的呼吸及奇迹之中,在此,你会了知真正的自我,灵性自 我,和你在神圣计划中所扮演的角色。现在这一时刻,是造物主在久远前早已预定的转变时期,而现在,我们就要到达那个神奇的转点,到达新的实相了。在这个混 乱加剧的时刻,保持你的步伐,要知道,广袤的灵性众生和银河人类在全力支持着你们。走向内在,与灵性融合。认清楚你们已经完成的勇敢的旅程,深深的知道, 目的地已近在眼前。你们,不可能孤独啊!


这个时刻充满了期待!我们的伙伴已经执行了我们给予的任务,并即将在准点完成。现在,我们静静期待天堂的神圣命令--那就是你们的世界突然从黑暗转 向光明的那一时刻。我们提醒他们,那一时刻就要来临。(ps想象一下每天的破晓时分,天边第一缕曙光的来临;又或婴儿出生的第一声哭叫。也许指的就是那一 时刻。想象一下,多少众生正在静静等待那一时刻呢!)然后,我们请求将天堂给我们的一系列特殊指令公诸于世。那些话语将会震惊众生,但是,话语的本意是让 你们对下一步的事情有所了解和准备。我们打算开始一系列特殊的“幕前表演”和教学工作,因为,我们认为你们需要对“第一真理”有所认识。这些教学包含爱, 真正的慈悲和所有不同人类分支的和谐统一。这个时刻能让你们相互联系,也让你们了解居住在其他的肉体形态中的同胞。

这样以后,我们会有第一次接触和你们全意识的回归。我们升扬大师们,正在完成一项工作。为了这项工作,数以千计的我们已经花费了12500年的时间。

这项神圣的任务就是转黑暗为光明,转仇恨为关爱,转分隔为合作。在你们世界蒸蒸上演的,是令人惊异的一幕。觉悟的人们正团结在一起,创建虚拟及真实的网络 以帮助你们社会的转型。这些很少被报道的活动正是我们伟大事业的基石。你们已经告诉我们,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小的开始能迅速的成长为银河社会的基础。我们 及我们的伙伴祝福你们所做的和你们即将要做的!

今天,我们谈论到你们在加速对黑暗的胜利。我们为正在发生之事的深远意义而欢喜。黑暗实相正因为喷涌而出的混乱巨轮而变形,而你们的回应如磐石般牢立在光 中。现在,你们当之无愧的喜庆时间到达了!亲爱的人们,天堂无限的财富与无尽的繁荣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译者 历历曼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