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4, 2011

June 21, 2011


June 21, 2011

12 Eb, 10 Kayab, 7 Ik

问候!我们回来了!你们就要到达那个神奇之点,从那开始,一个新的世界就会出现。黑暗势力在近期的欧洲会议中,对如何阻止(大揭露)感到困惑。地球盟友已经创建好最后的时间表,光之力量正准备做决定性的一推。我们与联络人员正在商讨如何最好的移除黑暗的主要代理人,以及在哪里扣押他们。随后的审判将是迅速且公正的, 因为一场旷日持久的进程对哪方都不利。这场法庭”戏剧“将揭露真相,且给每个人带来正确的判决。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人们不必过度的纠缠于”人道主义“,要知道,我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彻底解释这场悲伤的历史,进而强调,一个新的时代现在开始。这也是为何我们要揭露黑暗势力已经达到的目的,和这些恶劣行径的性质。就像你们的谚语所说:”知识就是力量“。这些知识足以加快结束你们在有限的黑暗意识中的探索。

新的守护政府将会做首次公告,并对他们的许多计划做完全的解释。也许,到时候世界上的人们需要一段时间好好消化刚才发生了什么。你们的现实会有一个彻底的翻转,所以,这个需要做一次通告,以及来自政府和个人真实且直率的评论。经过一段时间的评估和激活,整个议程的下一个主题就是大揭露了。大揭露是历史上如此奇妙的一页。你们的社会大众有着普遍化的固有的观念。而大揭露会粉碎这些基本的(错误)理念。我们的任务将协助你们度过这些随之而来的震荡。通过搜集你们的信息,我们已经挑选出一条最好的方式来向大众解释大揭露的意义。它会向你们说明,提升意味着什么;同时这会改变社会对地球母亲的看法。虽然,大众对于此事的真相一直来受着最好的掩盖,但是,你们已经在这一领域取得了值得称道的进步,我们将以此为基础,并且正在全力实施着。

大揭露之后的一系列广播会向你们介绍银河联邦与它的科技。然后,是内部地球的展示,Agarthan兄弟将会开始与你们做启发性的探讨。在大揭露后,我们的重要任务是监督你们的政府,推出新的科技,协助你们的提升过程,并为我们大规模的第一次接触做准备。这一系列的活动会确保你们平稳且及时的进入恢复全意识的最后阶段。天堂已经规划了一系列的日期,以引导你们建立起星际国度,你们将成为我们正式的一员。这样,你们就可以参加星际会议,商讨如何帮助选定的其他银河系也转向光明。(听人提起过银河联邦的规模是跨星系的)。这也就意味着,你们将从12500年前由天堂下令的强制隔离中重新现出。你们的智慧和洞见在宇宙中是独特的品牌,我们一直在思念着它。

大揭露建立在政府权力转移的基础上,这由地球盟友实施。承诺的转变并未在指定的时间发生。一点小故障延迟了进程。因此,大揭露会发生在夏至日后的某一日。我们请求地球盟友制定一个方案,并在我们共同商定的日期完成。这一个任务是,在正式的大揭露公告开始之前,要如期的实现一些必要的改变。为此,我们请求Agarthan的联络员们将各项事件导向迅速的完成。有一点至关重要--要么是将一些主要的政权从权力层移除,要么他们自己举办大揭露,而这是非常不可能的!现前各主要政府对于真相的态度,使得我们只能采用第一条选择。Agarthan兄弟保证完成任务,因此,大揭露仍旧保持“木已成舟”的状态。(看来,目前政权的移除还是一个主要的问题。)

祝福!我们是升扬大师!我们今日来此继续分享有关训练灵魂力量的讯息。天堂非常欢迎你们对此刻的最初反应。新实相盛开的舞台正在搭建。你们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亲切的接受了各自的任务,我们也对此欢欣。你们再一次显示了神圣力量的集合所带来的无比威力。当继续在天堂的帮助下提升灵性,情感,心智和肉体的同时,你们不断增长的意识已经接受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你们已经名副其实的在转变之点上了。这将是历史上一个突然的时期,不断增长的混乱之潮已经说明了现在就要到达顶峰了。在到达顶峰期间,一件前所未有的转型就要发生:那就是,你们的世界将沉浸在新的政府,新的繁荣,和大揭露所带来的欢喜之中!

目前,我们关注着盟友在完成最后的谈判。这些谈判涉及到那些即将出局的政府领导人,他们试图在最后一刻“达成协议”,并对审判的结果讨价还价。我们当然明白,这些只是他们的搪塞伎俩,试图在他们一方拖延时间。每个黑暗势力的奴才都对人类和地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这些罪行需要一次全面的揭露,以及公正的审判。若不这样做,便是对宇宙法则的漠视。(宇宙警察是公正不阿的)。这些制裁的目的是对他们所作所为的一次回赠。然后,请祝福他们,慈悲且宽恕他们所有人!在与黑暗打交道的过程中,你们正在完成最后一章。让我们转而进入下一纪元,欢喜的接受等在前面的奇迹。(公正的审判之后,我们放下一切的怨恨,提起宽恕,这样才能轻松上阵。带着喜悦与满怀仇恨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结果。)

近在眼前的,是众多的奇迹之一。很久以前,在曾经强大的亚特兰帝斯沉入海底后,你们的世界陷入了黑暗。从那时起,我们一起在地球表面经历了苦难,不幸和生活的无奈。现如今,生活就要有盼头了。天堂已经将提升的进程和现实的转变落实到位。经历了多生多世之后,我们明白这一次机会对于你们大家来说多么重要。你们可以利用它来创造一个新的现实,一个美丽的世界。我们的任务就是运用多生以来积累的知识,引导你们走入神圣的光与爱之路,进而是全意识的恢复。我们在此并不孤单。这里有很多盟友,他们在需要的时候就会公开显露。所以,准备好,有许多的惊喜在等待着。准备好全面的大揭露之后的狂喜吧!

今天,我们继续探讨大揭露和那些注定扭转世界的改变。黑暗势力的处境每况日下。由地球盟友排演,地球升扬大师监制的节目就要上演!亲爱的人们,天堂的无限繁荣和无尽的富足是你们的!就到这里!合一,欢庆!

译者 历历曼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