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4, 2011

June 28, 2011


June 28, 2011

6 Cauac, 17 Kayab, 7 Ik

问候!我们回来了!我们地球的盟友已经发布了许多的指令以开始你们现实世界过渡期前的最后准备。世界上的主要政府在忙于聚在一起“快速修复”,他们依旧希望继续的延迟马上要实施的一切。但是,一系列的合法决策已经在最近通过,通过几个许可政府快速转变的国际法院,但是这些主要政府的合法顾问正在从事一个快速的上诉过程,以他们的方式延缓那些不可避免的事情。这种慌张的行为就是另一个指示,就是你们有多么的接近这个长久等待的转变,通过我们的地球盟友。最后的阴谋集团完全恐慌。已经可以预见到一个强大的帝国统治被法院裁决削去,正在威胁着他们的存在。这些人,在过去,曾经可以使用他们的权力法杖控制一切的局面现在完全失败,把【大揭露】带的越来越近。我们的联络小组和那些阿加森的存有们在会面进行协商细节问题,如何以最好的方式声明我们的存在,并且帮助新过渡政府的成型。

大揭露,对于我们来说,是我们能够身处此地的基石。对你们的社会来说,时机已经到来,把这些幼稚的行为推到一边,接受这个到期日。这个代表放弃战争与不信任,从而回到爱与合作中。意识受限的社会模式经常提出错误的跟随模式,导致不良的或者那些蓄意蒙混过关的事情,通过一个虚假的优秀与智慧的个人团体。在你们的案例中,你们曾经完全的淹没在Anunnaki 的“忠告”里,被那些没脑筋的奴才们在很久前纳入权力中,导致你们误入歧途。现在,你们有了机会改正到全球正确路线上,这不仅推翻了不幸的战争与贪婪,而且还把你们带入繁荣与一种令人欣喜的与灵性层面和空间家人之间的重新联合。我们已经看到,在千万年前,由于你们无意中进入到一种又一种不幸中,大多数都曾是狡猾地安排的,通过一些为数不多的存有计划的阴谋,他们曾经被Anunnaki给予了凌驾你们的权力。

你们的转变正在完成,将允许你对于自身居住的现实世界有个真实的看法。这个信息适合集体化的决定,可以很快速的解决任何的问题。我们已经看透了那些看起来对我们没完没了的事情。想一想【智慧】,你就要取得的,这个巨大的源头在你需要的时候就可以使用。我们的任务是简单的支持你们穿上华丽盛装,而它就是全意识,并且指导你们明智的运用“使用手册”。随后你们自然的能力就会涌入,提供你洞察力去塑造和照亮这个最奇妙的工具,这个曾经由造物主给予我们的爱的恩典。你们注定要成为光之银河联邦中最可爱的成员。我们期待着给你们建议以及科学的技能,还有探究小组。你们阿加森同胞非常渴望与你们会面,并且教导你们真实历史与智慧,这些曾经在你们记忆中缺失的部分。

经历了千万年,Anunnaki 和他们的奴才毫不夸张的卖给了你们一份“货物清单”,阿加森同胞的主要任务是澄清真相,关于你们真实的非地球源头和你们悠久的历史真相,作为银河联邦的成员。Anunnaki的背信弃义已经把重担强加在你们身上,用不完整的谬论论述了你们的源头和你们许多社团的诞生。你们也将从完整的学习从受益。你们许多被教导的原则都仅仅部分正确。阿加森的同胞们非常的希望纠正这些,提供给你们生命的科学,这能够让你们准备好前方的目标:全意识。这个你们正在即将通过的二元游戏需要对于物质生活的快速理解,以及这些你灵魂的能量如何进入与维持你的【神性】。新的连接差不多就要显现与转变,你们被完全聚合到一起,而这个团结的力量又为何是如此的不可缺少,给予你们觉知力,好让你们能够轻松的丢弃这些依旧存在的不安心态,关于你们进入光之存有全意识的过渡期。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团体!每个地方,在这个现实世界,在很久前被黑暗和他们的奴才建立,就要崩溃。贪婪,憎恨,以及一般性的不和谐因素不再能够继续的控制世界的人口。我们正在见证着反抗,通过不断增长的虚拟网络间的支持而协助着,采取攻击态势并且向这些黑暗者证明,一直以来号令你们的政策不再有效。最初的回答通过许多的政府提出,为了计算出这不断增长的反对之力被证明是无效的,黑暗势力被你们不断增长的为自由,主权与繁荣的意愿震慑住了。这个展示出你们内在的需求是多么的强烈,为了重新获得全意识。带着这个内在能量,意味着通过它你们能够最终摆脱奴役了你们13000年的枷锁。黑暗势力看到了正在发生的一切,却依旧躲躲闪闪,无法全面承认。

你的工作是为了成功的带回你的灵魂力量。你们都是卓越非凡的存有!你们投入进来的这股能量已经帮助滋养了其他人,可以继续带着自己的需求不断前进,改变世界上的管理模式。由于这个压力继续发展,我们的同伴把这个程序设定进入运作,就要准备实现。我们正在指导他们去运用好各个天堂法令的神圣时刻,实现议程的最后阶段。新的过渡政府准备好了发表一系列的声明,将永远改变你们世界的操作模式,我们马上准备去帮助我们的同志提出一个全面的揭露,引导你们地面与内心文明的重新联合,当然还有你们的灵性世界与空间的家人。这些欢庆时刻都十分迫近了!

随着你们扬升时刻的到来,进入到全意识,你们需要以一种光的眼光去看待这个世界。黑暗的实相自从你们跌落后一直在牵制着你们,从亚特兰蒂斯的最后时期开始。现在,你们在准备着自己,把这个世界转变进入【光】并且承担智慧与恩典的定位。你们已经熬过去了!这个壮举随着一个觉知力而到来,你们的地心世界的兄弟们准备好欢迎你们参观壮丽的水晶城市,还有其他的奇迹,这些你都无法想像。我们也居住在这样的光之城市中,并且知道等待着你们的首先是什么。在这些最后的日子里,见证这些黑暗势力经历巨大的失败,并且也请原谅他们可怕的罪行。很快,你们都会再次成为一体,这些痛苦的事情都会变成历史。请保持温和,尤其是要非常明白去如何实现自己的目标!

今天,我们继续了与你们的谈话。许多计划就要发生。现在我们感觉到了你们新的现实是多么的与你们接近!我们非常开心【第一次接触】作为这个要素最终被纳入议程并且转变了黑暗势力的可怕计划。你们就要接受许多正面的惊喜!请准备好与我们庆祝吧!并且准备好体会巨大的喜悦!这个伟大的永恒喜悦时刻已经来到!知道么,亲爱的,天堂无尽的支持与繁荣永远都是你们的!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