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October 11, 2011


October 11, 2011

7 Kan, 17 Tzotz, 8 Manik


我们回来啦!你们的世界正快速移进一个决议,这份决议是来自我们的地球盟友和黑暗阴谋集团之间的斗争的结果。目前,阿加森的兄弟们正在帮助若干个国家的军事部门,拆除那些自1950年以来被黑暗阴谋集团所占领的庞大的全球网络式的地下基地和隧道。就是在这些地下基地中,那些黑暗阴谋集团曾经想发起最后的攻击,想把你们这个珍贵的家园变成一个可怕的监狱星球,让你们完全处在这些阴谋集团的上层领导人的控制之中。我们很高兴的报道给你们,这些令人发指的目的已经被我们的联合行动所挫败了。而剩下的只需要完成一些更多次的出击行动,和一次伟大的更多黑暗分子的逮捕任务,将这最后的带来胜利的行动作为一个秘密吧。由你们的扬升大师监督操作的神圣社会,很多国家以及其他组织已经正式的加入我们的地球盟友的协议。那些最后的行动将包括许多新的临时政府成立的在法律上的合法性,和众多的繁荣计划的支出。

新的金融系统已经就位,正等待着阴谋集团的正式投降。一旦我们的地球盟友的军事和外交任务完成,这一切就会发生。就在此时,黑暗势力依然继续全力疯狂地搜寻能够避免他们迅速垮台的方案。他们的行动的主要基地还是美国的公司,总部在华盛顿,我们正与几个组织谈判以希望他们加入我们,拆掉这个非法的政权。我们使用了一定的策略以达到目标。同时,旧的金融系统继续横跨全球的崩溃。现在,我们的天堂的指导者让我们回顾了一系列的选项,将允许我们增加干预地球上事件的程度,以最终让我们能够快速达到上面所说的目标。因为现在的环境对黑暗阴谋集团而言一定程度上依然是宽松的,我们时刻铭记有可能的危害会向你们走来。你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是神圣的,除非你们天堂的指导者赞成在你们的生命合同中的这些变化,否则你们是不能被干预的。

在我们等待新的指令的时候,我们也观察着我们的阿加森的兄弟们正为大揭露设置舞台。每一天,都有新的国家和组织加入挫败美联储及其同盟——黑暗秘密政府的行动中来。美联储和黑暗秘密政府已经在你们的世界横行霸道的运行了数十年了。现在是停止的时候了,撤出美联储已经迫在眉睫。最近的全球经济的恶化大部分应该归咎于美联储及其金融同盟的行为;不管是来自公营和私营的反抗,将大大挤压他们可以利用的资源。一旦这个机构的影响力被减弱,新的金融系统将开始上线。这个新的系统已经掌控了大多数银行,以让这些银行接受被称为“巴塞尔三”协议的透明规则,新的系统正开始重新定向从银行间转移基金的方式。下一个步骤就是将美联储从目前其卓越的位置上移除掉。

另一方面,我们正向美国国营公司和他们最亲密的盟友施压,让他们辞去现有的权力。基于宪法和普通法律基本准则的新政府已经准备好了去取代现有的政府。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将确保一系列大范围的制度变革,而那些曾经长期工作于你们世界的许多非法政府的人员将大量的辞职。作为其中的一部分,美国的制度正处于巨大的变革压力之下,它正要交出权力的缰绳给予一个新的组织,新组织将致力于恢复宪法赋予你们的许多权力。将美国人民返回基于普通法和以人为本的时间到了,是时候去终结非法的冒险主义的军事和外交了。新的管理措施将恢复基于友好的外交和催生更广泛的国际合作,将允许在你们的全球传播一个普遍的繁荣。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你们所居住的实相建立在一个恐惧的沼泽之上!而新的实相是基于神圣之爱的!亲爱的一们,请向你们的内心观看,去感受那由天堂传递的持续增加的爱。黑暗分子观察到了不断提高的爱的水平,而他们通过煽动仇恨,冲突和分离来获得他们对这个世界的控制力。我们要求你们使用爱和不断增长的直觉的鉴别力去观察黑暗分子制造的最新的恶作剧,去赋予他们正在转变你们世界的神圣的爱。我们也可以一起使用这神圣的能量去帮助天堂创造你们新的现实。亲爱的一们,永远不要忘记,你们是这个新的现实的共同创造者。由你们自己赋予的和与天堂一起显现的那个壮丽的新的实相现在已经初具雏形。你们是伟大的魔术师,你们联合起来的能力能够将你们世界装点成一个最最天堂般的世界!

阿基森和我们秘密的,神圣的社会已经增加了对地下迷宫般的隧道和基地网络的破坏率。黑暗分子想利用这些地下网络对你们的社会发动一系列大规模的袭击,以创造一个监狱般的世界,好让他们利用铁腕规则进行管理。这个计划现在已经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一场迅速增长的要扫除黑暗和其扭曲思想的运动。虽然黑暗势力的基础在被逐步瓦解,但其依然控制的媒体继续贬低这上涌的人民。最近会发生很多事情,我们正忙于清理挡在我们早已经获取的胜利的面前的一些琐碎的障碍。尽管被逮捕的人数不断增加,但是黑暗势力依然坚持着没有结果的计划,而那些计划最终只会反作用于他们自己。最好的方式还是将这些阴险的家伙在最后的步骤被实施前踢出委员会。

我们的人员正准备着推出新的管理措施。第一步就是大规模的圣哲曼财富基金在全世界的分配。第一份公告的内容已经完成,我们正准备着公布和设立新的金融系统。所有一切已经准备就绪。剩下的就是最后的扫荡行动,我们必须确保黑暗阴谋集团的灭亡。大揭露将是新政府忙碌的时间表上的主要的条目,但是要记住这只是一个步骤,通往那更大的,扬升的高速公路。天堂已经承诺了你们的成功,让盖亚返回她以前就是的原始状态。一旦你们被搬往你们的避风港,这些都会被快速的完成,你们可以在飞船上,也可以在内部地球的水晶城市。每一件事都指向你们那伟大的扬升!

今天,我们和你们讨论了你们的世界已经为扬升做好了怎样的准备。自你们艰苦跋涉于受限制的意识状态的时候,你们的扬升大师就已经守望着确保你们朝向现在这个时代。现在你们将要认识到你们并不孤单,一个巨大的灵性和空间家人们就在这里指导者你们,引导你们返回全意识状态。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 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