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October 4, 2011


October 4, 2011

13 Caban, 10 Tzotz, 8 Manik


我们回来啦!你们的世界正进入一个魔术的临界点,那些掌控着权力的人发现真正的“中心不再牢靠”(引自你们的一位诗人的一首诗),他们无情的蔑视我们的地球盟友已经到达了一个期待已久的突破点。他们下一步的活动将不得不商讨他们的投降。在过去的几个星期中我们观察了黑暗势力的协助者看似无中生有的拉钱。现在,这些难以令人置信的戏剧正在崩溃,因为没有多少可以让他们苟延残喘的空间了。那些开放的和偷偷摸摸的支持他们的制度正在不断萎缩,他们中的几个关键人物正在寻求放弃,并被展示了他们应该如何去做。我们的目标是将这些构成中央管理委员会的全球组织(我们称他们为黑暗阴谋集团)的个人们掌握在我们的手中。将他们拘留能够确保新政府的成立,这也是我们的地球盟友的一个主要目标。令人感到开心的是,现在这些正准备着成为一个受祝福的现实!将这整个事件放到公众面前,现在只剩下几个步骤了。

随着我们的力量接近黑暗阴谋集团,这些狡猾的组织像之前一样正筹备着最后分钟的恶作剧,他们的目的就是助长一系列的国际事端,以进一步的延迟大揭露的发生。这些黑暗分子深深地知道他们现在使用的这些制造生存空间的方式突破现在的窘境不再是一个可以的选项,他们现在只能努力让他们庞大的企业免于破产。(冒险把危机推向顶点的)边缘政策是他们的最后的绝望的伎俩,这个现实政治是他们的拿手好戏。我们观察着他们在中东,欧洲和拉丁美洲制造各种事端和问题。所有的这些装腔作势的姿态的结果是最终注定的;然而,这些所有的行为的目的就是制造一些方法去推迟那不可避免的结果。尽管经历了些曲折,但是黑暗势力们害怕的时刻就在他们面前了。游戏正接近尾声,是黑暗势力们放弃的时候了,是让我们的地球盟友们掌握权力的缰绳的时候了。

目前,撤出黑暗势力是我们的主要目标。那些黑暗势力和他们的帮手,已经挡在分配繁荣基金和进行政府过渡的路上太久了。我们的联络小组和被选择的来自阿加森的个人,正领导着变革,正以最快的速度清理这些挡在路上的障碍。我们已经彻底摧毁(完全无法修复)了他们大部分的在北美的地下基地和相邻的地下隧道系统。我们也已经破坏了他们残害北美的一系列计划,从而确保了你们的合法权力。下一步不仅仅是孤立他们,不允许他们使用他们的来自异星球技术的武器,而且我们将逮捕足够多的他们的下属,让他们毫不怀疑的明白结束的时候到了。现在,所有的取决于他们的投降,他们的权力的交付将导致新政府的成立。一份声明将是你们的世界有一个新的开始的信号。

这个新的现实将允许大揭露和你们回归全意识。你们正处在一个不可阻挡的灵性革命中,在这场革命中将产生新的政府,新的金融系统和一个无限的繁荣。终止你们持续了数千年的全球仇外心理,和允许大揭露是十分必要的。主宰你们的世界如何有效运行的力量已经被摧毁。将会有一种新的做事情的方式开始被广泛接受,这种新的做事的方式将反映出你们为团结,和一个自由与开放的交换思想和概念的不断增长的决心。这些将是你们朝向银河社会的奇观和主权的第一次的试探性的步骤。你们的导师将会指导你们,使你们与来自天堂的灵性监护人的意见一致。你们正在返回一种重生的返回全意识的状态,这是古老的亚特兰蒂斯被迫放弃的一种状态。是欢迎你们回家,欢迎你们回到你们真实的状态,欢迎你们回到你们真正属于的实相的时候了。欢迎回家!(天狼星语)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现在你们的世界正在为一件真正盛大的事件做着准备!数千年来,人类社会要么被掌控在阿努奇人的无情的手中,要么被掌控在阿努奇人的地球爪牙的无情的手中。人类从未享受过亚特兰蒂斯人曾经享受过的个人的主权和内在的自由。现在是改变的时候了!全球的许多部分已经发生了相应的事件,以为人类的巨大飞跃设置好一个舞台。简短的说,事件将会发生以降低黑暗势力长期在地球上的主导地位。这些发展是在最近的一个春天被欧洲国家签署的一个特殊的协定(该协定随后在超过180个国家也获得了同意)的直接结果。然后在今年的夏天出现了频繁的大胆的军事行动,最终终结了许多在地下的由黑暗势力运作的设施,破坏了他们进入的地下隧道。这些行动逮捕了数万黑暗势力的下属。

这些逮捕行动快速的向命令发出端移动,直接瞄向那些长期严格控制黑暗阴谋集团的人。对他们的扣押行动,将为人类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光的军团将带领你们和你们的世界返回全意识。来自扬升大师和他们的人类伙伴们的神圣命令的主要任务是将你们带上一个大规模的扬升之路。换句话说,即你们全部都将凯旋而归,对你们也真正意味着:你们就是那物理天使,在物理界中执行来自造物主的神圣计划。我们观察着你们,努力工作以帮助达成这个神圣的目标,而这一切发生的时间已经来到。在一系列的巨大的飞跃中,由天堂所设计,由来自天堂和空间家人的协助,你们将再一次成为你们本来所是的壮丽的存有!

天堂已经为这次光荣的蜕变准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你们陷入黑暗的实相,但是在你们心中知道一个特殊的目标被达成了。在这个冒险的黑暗旅程中你们学到了很多,这些智慧将会被用于完成银河中从黑暗到光明的对话!许多方面,我们一起工作才刚开始。许多世以前,我们这些扬升大师开始一个将全人类带回光,将爱带向整个银河系的旅程。刚开始,任务进展缓慢。前方有着数不清的障碍,走向光的路途看起来几乎不可能。然而,光和她的必然结果,神的恩典,已经授权给我们去取得一个真正的宏伟的胜利!剩下的只是第一次接触和,将全意识作为我们共同的现实的最后的几个需要被执行的步骤。

今天,我们更多的向你们解释了你们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你们现在非常接近去看到一个新的现实的显现。这意味着不仅仅是新的政府,新的金融系统,货币系统和经济系统,也意味着对全人类一个极其丰足的繁荣。而这才只是开始!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