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September 27, 2011


September 27, 2011

6 Oc, 3 Tzotz, 8 Manik


你们的世界发生了很多事。许多小事情延迟了你们的繁荣基金的分配和已经等待许久的广播。这些延迟是那所有障碍的终点,随后改变你们世界的力量必将开始主导。最后期限已经被天堂设置,如何快速而有效地变革你们的世界的方案已经决定。请记住接下来即将到来的事件是不可避免的。贵金属托管机构已经在全球被建立,新的金融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已经就位。最近我们提到过这最后的推力来自于黑暗势力和他们坚定的追随者之间的一个秘密的冲突,一个受命的武装部队正在将那些最后的阻碍势力移除,以保证这变革能够平顺的展开。这场争斗已经达到了一个让我们准备进行干预和终止黑暗势力他们进行最后一搏的时间点了。我们的来自阿加森的兄弟们已经开始协助亲改革的势力,保证在这期间绝对的不会发生符合黑暗势力胃口的突然的转折事件。我们告诉了他们,去取得你们的胜利吧!

我们的力量继续严格遵守着天堂告知我们的准则,但是我们也期盼着我们能够做的更多的时刻的到来,而不是仅仅协助我们的地球盟友组建一个新的现实。这决不是简单的赋值。你们正在给你们自己担上重任,你们需要完全得重建你们这个已经存在了数千年的世界,这意味着你们需要给这个世界带来一系列的目前在你们的现实中从来没有听过的巨大的变革。然而,我们的阿加森兄弟们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这些大量的变革,因为他们一直期待着黑暗势力阻止你们返回全意识的阴谋不被允许完成。天堂有一个神圣的时间表,上面宣布你们返回光的时间就在你们的眼前了,而这一切的起点事件就是你们与银河联邦的第一次接触。现在正在上演的事件只不过是朝向大揭露事件的一部分。伴随着大揭露将会发生很多令人惊讶的事件,我们期待着在这些事件中参与进来。

通往大揭露的路上已经有了很多奇怪的转折点。最近,几个主要的政府已经同意了大揭露,然后又突然退出该协议。这教给我们只有新的临时政府能够保证大揭露。因此,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们一方面开始增加对我们的地球盟友的协助,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对那些决定使用强硬手段驱赶那些在地下基地的黑暗势力的盟友的协助,这一切都很成功。另外,我们的防卫力量已经破坏了那些被扣押在地下基地的“先进”技术,确保这些黑暗分子不会有在最后一刻再进行恶作剧(这是他们一直在策划的)的企图。那些黑暗势力的领导人必须承认他们坐在顶端权利之椅的时间已经到头,所有的黑暗分子面对各种光的力量正式投降的时刻已经来到,而这来自光的力量正等待着新的临时政府被创建。这些都是通向大揭露的合法的手段。

来自黑暗势力的大规模抵抗的行动的最后步骤正在进行中。伴随着每一分钟他们的可替代的行动方案的效用的逐渐降低,他们的领导人最后屈服的时间点将不可避免的到来。投降能为他们的家庭尤其是他们自己避免很多没有必要的疼痛和痛苦。你们现在正站在人类黄金时代的边缘,你们返回全意识将完成自亚特兰蒂斯陨落以来天堂所颁布的神圣预言。这一次意味着巨大的喜悦,而黑暗势力只是毫无必要的延长混乱的时间而已。天堂现在建议我们进行干预,这是一种以前我们不愿采用的方式,我们已经帮助清理了一定数量的在地下基地中主要的黑暗成员。我们也已经干扰或者破坏了几个被黑暗势力用来阻止你们返回全意识的几个设备。我们来到你们的国度的时间就在手边啦!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今天的到来是为了帮助你们更好的理解你们周围正在发生的事情。现在,在一些国家结束暴虐政权的运动正在被完成。我们的协助者们正在结束一系列的讨论,这些讨论是有关解释那些银行是如何进行全球操作的新的程序。最重要的是,在美国本国银行操作和国际银行操作之间的高墙最终崩溃了。因此,新的透明的操作模式被大的和小的银行机构都知晓这是至关重要的。另外,一系列的新的国际监管机构在他们每天的审核银行的操作上将会是非常严格的。这些新的监管机构彻底地,有效地管制全球银行的操作行为是十分必要的。

而最重要的方面当然是新的通货和政府的变革。这些领域依然有一些问题。我们继续为新的临时政府第一次发表他们的声明铺平道路,为每一个国家准备的所有的新的货币已经被转移到当地的分配中心。银行官员已经得到来自这些中心的服务,他们接受了交换新的货币的培训,且已经熟悉了这些新的程序,以让他们银行的出纳员跟随他们的做法。具体的新的规则将给予每个银行集团的官员,在所需文件被那些最初得到基金的人正式通过后,被旧政权封锁的基金将被释放。然后,来自圣哲曼世界基金的盛大的财富分配将开始进行。

这些基金的分配与许多政府改革组织相绑定,这些政府改革组织将暂时的控制世界上的一定数量的主要政府。一个国际法庭将会成立以给予我们正式的权力去逮捕,拉下那些旧世界的政府领导人。这些国家的几个军事单位和合法的组织正在帮助我们完成这些逮捕工作。目前为止,来自黑暗势力的数千人已经被羁押,被关在接近内部地球边缘的特殊的安全设施内。我们的目的是短期内尽快完成这个工作,然后开始组建新政府,再开始进行首次一系列的广播。我们非常渴望与你们开始一个更加个人化的演讲,能够让我们与来自光的银河联邦的朋友们一同向你们广播。那将是一个最最让人喜悦的时刻!合十!

今天,我们讨论了许多操作,这些操作将把你们和你们的世界带上自由之路。这些程序需要在大揭露推出之前被完成,这也是你们快速接近新的现实的信号。正是这新的现实将允许你们去完成返回全意识的伟大的转变。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