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September 20, 2011


September 20, 2011

12 Akbal, 16 Zip, 8 Manik


我们回来了!你们的世界依然处在过渡的状态中。我们观察到许多你们社会的基础结构开始崩溃;你们的经济和政府结构,以及你们的哲学和基本道德准则存在终端功能性紊乱。你们社会中各样的基础平台经历了长期的衰退,正走向终点,或者说实际上已经处于悬崖边上。然而,我们从底下的残骸中观察到,一些完全新的不同的东西正向上直涌出来。你们正积极地用新的信仰取代旧的信仰。在这场巨变的正中心是来自于我们的地球盟友的负有远见的方案,这些方案正准备着在你们全球的社会显现新的经济和政治世界。这些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如此宏大的规模上演,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喜悦,但是我们更希望这些事情能以一个更快的速度向前推进!我们已经要求阿加森给予他们的地球上的人类伙伴们必要的压力,要求他们加快改变地表社会的步伐。

作为回应,阿加森决定请求扬升大师们介入干预,要求你们世界中的秘密的神圣的团体挺身向前,将他们自己的位置置于地球盟友的全球协定后面。让新政府和新的经济系统走向台前的时间点正在快速的接近。为了让我们能够在大揭露的旗帜之下,揭示我们的科技,展示我们自己,这些行动都是必要的。天堂已经提出了一系列法令,要求我们执行与你们进行完全是第一次的第一次接触任务,而这些事件需要来自我们的地球盟友的协助,特别是也要求来自你们的扬升大师的宏伟的能量。黑暗势力现在步履蹒跚,他们曾经强大的对你们世界控制力正在滑落。剩下的最后的推力即是光现在移除黑黑们的残余势力。我们等待着最后的行动,而这个行动对我们曾许诺给你们的随后马上就崛起的全球繁荣和致力于光的新政府是如此必要。

这个新生的实相被来自天堂的盛大的法令所赞同,我们得到了来自天堂的鼓励,将这一切开花结果。然而,就像我们一直陈述的,还需要更多。你们现在的世界由一个十分强大的阴谋集团所运行,他们被发现在权力和金钱当道的地方。这些黑暗分子范围很广,从那些不惜一切手段追求权力的增长的人到那些狡猾的松开他们的部分基石以让他人觉得他们的权力在减少的人。在我们的地球盟友和他们亲密的协助者讨论考虑新的金融系统和新政府的时候,我们已经要求这些黑暗分子被完全禁止介入,因为他们只会寻求篡改和延迟实施方案。我们的阿加森兄弟们完全了解他们的把戏,并且正在清理这部分亲黑暗的联盟。

保证那些致力于光的组织不被黑暗分子无休止的捣蛋破坏是必要的。通过我们仔细的监视,已经发现了这些黑暗势力的合作者是如何巧妙的破坏和阻挠那致力于实施新的金融和新的政府系统的内部团体的动态性的,对这些组织我们已经要求了一个彻底和仔细的“除草行动”(注:把害群之马踢出去),而这些组织即将立刻将保证全球繁荣的新的基础措施实施。我们在这篇信息中重复这个要求,因为这些行动应该被完成的越快越好。你们的社会正处在一个伟大的起义的阵痛之中,到处,那些被奴役的人们正从他们苛刻的主人那里寻求他们的自由,而这些苛刻的主人只会使用黑暗的方式来维持他们的不义之财和暴政。在你们的星球上,不断上涌的对自由的追求,对基本的人类尊严的追求的意愿正不断升级,这正在适合新的时代的需求,而那些长久以来被保证的正在开花,结果。那些勇敢的灵魂已经热切的开始他们的追求。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你们中的许多人不知道我们是谁。我们是你们的人类同胞,我们曾经在地球在居住过很多世,直到我们发现达到不朽(扬升)的秘密。然后我们每一个人决定留下来,因为我们认为在这个壮丽的灵性事件中指导人类扬升,使这里成为整个灵性实相仁慈的一部分更加重要。我们在这里帮助你们每一个人到达真我:一个扬升的全意识的光的存有。我们曾经同我们各神圣的社会一起工作数代,为了把一个充满光,爱和繁荣的新的实相带给你们,而现在即将开花结果。黑暗势力已经被限制在角落里的箱子里面,他们无法逃脱。现在你们的世界正等待着进入充满光的实相,这是我们很久以前就设想的场景。我们完全了解在这最后的飞跃进光的实相的过渡阶段的挫败感。亲爱的一们,请用力握紧光,高高举起光,去观察这场伟大的奇迹的上演。

这个新时代的曙光正在你们的周围一点点渗透进来。你们观察到了它急剧的改变了中东,它正开始要改变态度,它对向了地球母亲上的许多拉丁美洲国家。一样的,对现实的反叛,也开始在亚洲和非洲的许多国家开始集聚能量。这些早期的信号也只是即将要发生的席卷太平洋,欧洲和北美的事件的微薄的暗示。圣哲曼和他的基金会已经为巨量的财富分配打开了绿灯,而这些财富是他的世界基金积累了接近4个世纪得来的。这些款项的数额总量确实惊人!伴随着这部分支出,授权治理改革将以一种明智的和合法的方式被执行。这些要素事件将一同到来,永久性的改变你们的现实的性质。

现在,我们正坐在新时代的边缘。天堂已经带来了庄严的法令,并派出了巨量的来自银河联邦的船队来到这个太阳系,与我们一起掌控第一次接触。我们欢迎这神圣的干预,并期待着内外部地球的重新团结。内部地球的兄弟姐妹们曾经长期的为我们提供了庇护所,保护了我们,保护了我们的各种秘密的和神圣的社会。正是这些社会构成了即将在你们的世界被创造的新的源于光的社会的坚固的基础。不久,结合阿加森和地表社会的新的实相将显现,从而导致形成一个独特的银河社会,当然最终也会有部分人移民至金星和火星。这是一个新的星际国度,我们欢迎全宇宙的朋友来到我们这受祝福的海岸!

今天,我们继续讨论了有关导向第一次接触和让你们返回全意识的旅程上的事件的变化。这些令人惊奇的事件的发生的时间点已经来到,我们内心感到无比的喜悦。我们的船队和你们的扬升大师们正准备着在“转瞬之间”就转变你们的实相!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