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September 6, 2011


September 6, 2011

11 Muluc, 2 Zip, 8 Manik


我们回来了!你们的世界继续体验着一种新的自由!各国政府正努力工作,以创造一个新的全球金融系统,这是一个非凡的场面。美联储已经被有效地纳入新的美国财政银行系统中,现在需要的是来自于新的美国管理政府的一系列的声明。在建立这新的银行系统中关键的组成部分是建立一个能真实反映被交换货物或服务价值的交易媒介体系,而新的交易媒介体系将取代原来的那个非法的,被外聘力量过多操纵的系统。请记住,你们的世界只会保留基于硬通货的交易系统,而这只是为了反映那伟大的富足,接着即将到来的自由和丰盛的浪潮将淹没你们。这份繁荣将有效地创造一条通向没有货币的社会,因为新技术的快速传播将取代对货币的需求,同时新技术也将为你们不久就要经历的全意识回归做好准备,而这也是我们所居住的实相。

你们的繁荣将有利于新技术在你们的星球快速传播,其中的一些将取代商店和超市而成为主要的食物和衣服的来源。更进一步讲,在原来你们需要长距离的来来回回运送商品和服务,这是多余的,而新技术将快速改革你们的经济系统这种传统的操作方式。一旦我们登陆以后,我们会开始对你们进行有关全意识的教育,在这之前我们会教导你们如何与周围环境中其他生命存在相处,并且我们会给予你们自己未来作为盖亚监护人应该扮演的角色的直接经验。为了保存盖亚她全球生态系统的每一方面,她需要大量的帮助,你们作为个人和集体,理应学习如何能够最好的去协助它完成这些。我们将是你们的导师,把你们需要知道的都介绍给你们,然后让你们自己去实施。所有这些只是你们步入全意识实相之前的一个初步的步骤。

一旦新的金融系统在你们的世界被确立,运行,而且向你们的世界做了完整的解释后,接下来的步骤就是大揭露。这个新的金融系统的主要功能是将广泛的债务减免嵌入到新的银行规则和条例中,同时,这将形成推出繁荣基金的基础。新的银行系统的开放性结合着新的货币将创造出一个适合你们新的繁荣景象的框架,使在这众多的革新措施中加入大揭露的计划成为可能。正是这就将到来的发展将扩展你们的社会本来就能够取得的成就,在这阶段的结束的时候,我们会把我们的科技和被你们的政府扣押了数十年的设备介绍给你们。这些各样的设备的能力,将带给你们以一种完全不同的视角去观察现实世界的个人经验,而且会向你们介绍你们将如何安全到达全意识的相关概念。通过这样的个人动手的方式,我们希望让你们认识到来自天堂和星际文明的智慧。

与往常一样,你们发展成为高超的银河公民是我们主要考虑的。为了与这相适应,你们的来自阿加森的兄弟姐妹们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一份教学大纲,他们将会像我们一样教导你们。他们希望在大规模的登录完成以后,你们将通过一系列被证实的例子,能够获得一定的重新审视这个世界的视角。他们也要求在整个复杂的教学计划的实施过程当中给你们的个人的指导导师给出指示。我们同意了,一旦你们的导师与来自阿加森的同行共同交流过一段时间后,普遍的共识就是这些练习对你们整个的培训计划是至关重要的。来自地球内部兄弟姐妹们被包括进来对意识到你们与盖亚的那种微妙的交流至关重要。这些每天的交换(注:与地球母亲的交流)能够被用来解释你们生活的能量场的真实的属性和操作,能够用来描述你们长期的与盖亚之间的作为管理人员的角色的事实。这些计划也能够帮助解释有关你们转向全意识的几件事情。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一个有关灵性的,意识的,自由的伟大的变革正在你们全球世界发生。这个转变的需要已经导致了在中东地区部分政府的下台,导致了在拉丁美洲对新的经济系统的需求,导致了在非洲对于公正和自由的哭求。这个号角就是变革之翼的证据,这变革之翼就像是那无法被停止的沙暴席卷着你们的全球。变革的需求现在准备显现,而且将由圣哲曼基金赞助的财富快速分配开始。在这些基金被分配的同时,几个主要的政府将展开变革,一系列的导致全球债务减免的声明将被发表。这些广播将阐述新的基于贵金属的通货,新的更加开放的全球金融和银行系统。

我们使用新的金融系统的目的是用来支持圣哲曼的繁荣计划。将金钱交给光,然后在一个鼓励创造力和以服务于他人为目的的思考的系统中分配是必要的。盖亚要求你们去探索你们的灵性和新的意识资源,在开始与他人分享的时候,你们会要求在这些努力中得到支持。短期内,一个广泛的财富再分配将确保你们和你们的盟友,拥有这样的资源。这些巨量的金钱将用来支持各种中心,治愈你们的同事,带来并公布各种奇妙的发明和想法。也可以用来支持那些希望帮助致力于支持光明银河联邦的计划。

我们将观察着那些来自于光的辐射中心散播出的光像连环一样荡漾出去,并逐渐覆盖全球,创造出一个建立全球的银河社会的基础,并最终与早就存在于内部地球的银河社会相合并。阿加森的人们为了帮助共同创造出一个太阳系的新的恒星国度已经等了数千年了,作为一个完整的成员正式加入银河联邦是非常荣幸的。你们的命运是伴随着你们返回全意识存有的那一刻,你们将成为接近半数银河系存有的导师。很久以前,天堂就告诉我们这个世界在银河系意识演化的过程中拥有着一个非常特殊的地位。我们部分的灵性的任务就是把你们带上这个最辉煌的未来。揭示并共同体验预言显现的时刻现在来临了。

今天,我们讨论了你们的世界和你们正在发生的事。在被黑暗势力播种的顽强的荨麻草之间的每一个地方,光明的未来正在涌现。黑黑世界上空那惨淡的愁云,正被辉煌的和振奋人心的金色的光芒所取代!我们事实上已经是胜利者了!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支持和无止境的繁荣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