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October 18, 2011


October 18, 2011

1 Batz, 4 Tzek, 8 Manik


我们带着喜悦回来啦!伴随着最后的指令,将议案付诸表决,在许多方面我们正取得进展,稍后将允许繁荣基金的分配。同时,一系列的会议正在去除在地球盟友和我们之间的一些误解。这些讨论带来了一些问题,一些组织担心大揭露的声明的公布过程将如何进行,这导致了我们的公告议程上的一些调整。这些小问题现在已经被解决,我们准备使用我们的科技去催促你们进入下个阶段,让你们进入新的现实。另一个耽误进程的事情就是,有关如何导向实施大揭露的各种讨论。从本质上说,这些只是关系到事件的优先程度,以及如何最好的去移除黑暗阴谋集团。当然考虑到黑暗分子最后的投降文件,这里面也包括许多道德和法律问题,而现在这些也已经被审慎地解决了。因此,现在的阶段是将这些黑暗分子及他们的爪牙从办公室移走。


就是现在这个时刻我们转进了一个机会窗口,可以让我们审查每一件与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触有关的事情。控制你们世界的政治系统,当然,不过是黑暗阴谋集团的架构而已。各秘密的,神圣的组织正准备着一起合法的用新的临时政府去取代现有的亚洲,非洲和欧洲的政府。这个目的是为了移除由黑暗势力控制的每一个最后的遗迹,将权力带给那些致力于显现新的现实的个人和组织。一旦新的政府和那些长期致力于把你们的世界走向灵性路途的组织能够掌舵你们的世界,那大揭露必然会顺利的展开。你们的扬升大师已经织结了一个全球的网络,用于连接阿加森和我们。现在已经有数个围绕着你们全球的银行,按照着新的国际金融协议运作。一旦黑暗势力被去除了权力,那这些规则将被广泛的接受和实施。


在与你们第一次接触的名单上不断增加着新的人类星际国度成员。我们不断扩大那些特殊的被培训的导师的数量,并让这些你们的个人导师匹配你所来自的地方,因为我们发现如果这个导师是来自那个影响你们最大的祖先基因所来自的地方,那你们能够感到更加的舒适。这看上去是合理的,尽管事实上你们中大多数人的基因是许多不同的星际国度基因的混合。我们希望让这个最后的意识转变是尽可能的不费劲,尽可能的亲切,只要你们担当了自己新的全意识身份,那你们就能够开始回忆起你们那古老的来路。黑暗势力同样意识到了使用祖传家谱控制你们的重要性,他们创造了等级制度的概念,使你们认为他们比普通平民更“好”。在亚特兰蒂斯陨落后的第一个被阿努奇人所控制的时代,你们所有人变成了一种“杂种”,这是十分可笑的。


每一个星际国度已经都已经发展了一种让他们自己感到自豪的唯一的文化。我们举办银河系的文化节,文化节中将展示与每一个唯一的星际国度相对应的各种舞蹈,圣歌和礼仪。在一定的银河星系年份,我们聚在一起治愈并维持这个星系,我们欢迎你们的星际国度加入和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银河大家庭。我们知道你们将和阿加森一起到来,你们将一起创造出通往银河大家庭的跳板。你们拥有银河系中最令人惊叹的行星系统,只要你们开始占用你们的四个有水世界的内部实相(注:不明白哪四个有水世界),你们将能够融合每个行星的能量。除了这些,你们将能够凝聚一个你们的星际文化的基础,我们期待着你们参加那个盛大的银河文化交流和节日。你们的星球将成为银河系会议和星系间会议的东道主,这必将为你们的星球塑造新的历史篇章。正如你所见的,那儿有很多值得你期待的。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向你们许诺的转变时间已经很近了!我们的许多协助者,包括来自内部地球的,来自你们全球社会的,正在完成那繁荣基金分配最后的解锁工作,同时允许新的临时政府上台。那些黑暗分子依然继续搜寻窃取资金的方式,以将资金安排进他们的计划,让他们继续维持他们的权力。以前,我们依靠银河联邦去寻找那些被偷的资产,并认领这些资产。现在各阿加森联络小组已经承担了这个责任。现在,我们将保护这些资金直到“危险已过”,直到黑暗势力已经从你们的社会移除。那些实施盗窃资金的黑暗分子已经被扣押,并被阿加森的伙伴们扣留在一个特殊的全息环境中。


有一部分资金,现在黑暗势力拒绝分配。各源于黑暗势力的政府明确阐述了需要去除这些政府权力的坚定立场。据此,我们已经将我们的焦点关注在这里,因此,一系列相应的行动正在展开,将使我们以一种合法的和道德的方式去完成这个被天堂所钦点的行动。我们也正在完成一个项目,以让那黑暗势力清楚的明白每一个抗衡圣光的黑暗分子和黑暗策略正在陨落。只要这个完成,我们最终就可以实施全球的财富分配任务,就可以使用我们合法的和其他的方法让旧的全球秩序失去权力,移走那些剩下的黑暗分子的亲信。就在这些事件快结束的时候,我们将带来公告和新的临时政府。


正如你们看见的,在这最后的时间横跨全球的一场强大的斗争发生了!黑暗势力非常狡猾且富有韧性;他们拥有许多盟友,也拥有一个庞大的前财政资金的总和的剩余部分。然而,他们发现这些资金消失的很快,且发现没有可以去替代的资金。现在,我们相对简单的任务是将这些法律,行政和军事资源以一种尽可能最有效的方式提供给我们。我们感恩在完成这些任务过程中来自造物主的祝福和恩典。实施来自天堂的承诺的时候,现在到了。你们即将到来的繁荣和新的政府只是那等待着你们众多繁荣的开端而已。请准备好,使用足够的智慧将这些即将到来的机会当做是一份礼物,将圣光洒向这个被你们深爱着的星球每一个荒凉的地方和需要的角落。


今天,我们继续给你们带来了有关你们全球最新的发展情况的信息。一个为了人身自由和金融自由的全球范围的运动正不断的增长,这只是一切正在进行中的一个片段!意识的大飞跃的时间已经到了!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